央視春晚演出服曝光 網友吐槽「想到了外星人」

【新唐人2013年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綜合報導)大陸央視歷年春晚除了內容因肉麻、惡俗而飽受網友批評外,其眾多「雷人」服裝亦向來是民眾熱諷對象。如今距2013年春晚尚有一月,央視即通過官方微博發布了幾套演出服,意欲斂聚人氣。孰料網友並不買賬,紛紛留言吐槽稱:「為什麼我想到了外星人」。

據大陸《中新網》1月9日報導說,時距2013年央視春晚已僅有一月,節目組已進入緊張準備階段。央視當天通過官方微博,搶先發布了部分節目演出服裝「定妝照」,同時聲稱,這是為了「提前滿足觀眾好奇心。」

報導說,此番共有4套演出服裝搶先曝光,既有火紅的「民族服飾」,也有紅黑搭配的另類服飾,還有帶有亮燈的「酷炫外套」。

據了解,由於這幾套服裝設計另類,其追求所謂「新潮」的風格使視覺效果頗顯怪異,惹得眾多網友集體吐槽「為什麼我想到了外星人」。

一個上海網友調侃說:「整個一個李詠的衣櫥。」

也有人表示:「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少兒節目部的主持人呢!不知道服裝的特色在哪?是根據機器人設計的嗎?」

溫州的網友亦揶揄說:「好給力哦,看奧特曼打小怪獸。」

新疆網友則貼出了一幅春聯:「上聯:春晚與時俱進吸引客源 下聯:民眾化整為零拒絕束縛 橫批:兩個都有」。

還有很多網友對此嗤之以鼻:

奔跑的明月:野檯子二人轉的水平

出沒熊:審美都被吃掉了

落叉叉代號223:本來打算今年配家中老人一起看看春晚,看到這個微博,我決定不看了,連續6、7年不看了。

寶媽-寶馬:沒有最雷,只有更雷。

據了解,幾乎每年的春晚的「雷人」服裝都會成為網友議論的熱門話題,其中包括像章子怡、宋祖英這樣的「大牌」也難以倖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