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台售1.1萬輛 新高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10日電)2012年歐洲車銷售在台灣表現亮眼,寶馬(BMW)賣出1萬1002輛(不含水貨),創下汎德公司代理BMW品牌40多年來的新高紀錄。

BMW於2011年首度銷售成績突破1萬輛大關,2012年更上層樓。

汎德表示,BMW對台灣車迷的吸引力在於操控性,環保節能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整合生活與車輛為一的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科技等。

汎德還說,BMW的豪華房車「5系列」2012年創下超過3700輛銷量成績,運動跑房車「3系列」、豪華休旅「X系列」也交出漂亮的成績。

另外根據交通部數據所發布統計顯示,2012年BMW掛牌數為1萬2923輛、年增5.6%,以市占率3.5%在歐系車排名第3,依序次於福斯(Volkswagen)、賓士(Benz)。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