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所長 查獲3青少年抽K菸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9日電)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派出所所長魏德盛,名字與知名導演同音,日前穿便服巡邏時,查獲3名青少年在人行道吸食K菸。

警方今天說,景美派出所所長魏德盛日前著便服在轄區國中校園附近巡邏時,發現有3名青少年聚集在該國中側門人行道聊天抽菸。

魏德盛經過時,聞到異常煙味,詢問身旁巡佐,發現應是施用K他命塑膠味道,立即表明警察身分,並予以盤查。

警方也在地上發現K他命殘渣袋2只,另在青少年騎乘機車腳踏板上,查獲1支內有白色粉末吸管勺和疑似施用過K他命菸蒂1個。

警方依法將3名青少年帶回派出所查辦,3人坦承施用K他命,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文山二分局呼籲,年關將屆,家長要多關心子女外,針對容易發生青少年學生施用毒品場所,要求員警全面查察,且對查獲施用毒品者,會深入追查上游,以斷絕毒品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