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中華總會館新年茶會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成立於1884年的夏威夷中華總會館是當地華人社區主要社團之一,旗下囊括108個當地組織,最近他們舉行了2013年新春茶會。讓我們看看當地的報導。

元月6日上午,夏威夷中華總會館在會館館址舉行新年茶會,迎接2013年新春到來。茶會由會館副董事主席楊士名主持,到場嘉賓有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為正夫婦、夏威夷州眾議院議長佘貴人、州眾議員卡爾羅斯、以及當地諸多社團僑領。

朱為正處長和中華總會館主席鄧仲和登臺,兩頭瑞獅入場採青。

朱為正處長向當地僑領致新年賀詞:“今天我很高興與這麼多傑出的華人社團領導一起,共同慶祝2013年的到來。”

中華總會館主席鄧仲和感謝僑領一直以來對會館的努力和付出。

中華總會館主席鄧仲和:“把每個人聚集一起,發揚團結精神,去迎接更加輝煌的2013年。夏威夷州眾議院議長佘貴人向所有的華人僑胞祝賀新年:“恭賀新年,希望2013年繁榮發展,合作愉快,閤家團圓,世界更進一步。”

最後,大家集體合影,齊心祝願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