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開支報告 移民執法獨佔180億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美國一獨立智庫7日發佈報告稱,奥巴馬政府在2012財政年,花在移民執法部門上的開支達180億美元,這比其他主要執法部門的開銷總和還要多出36億。智庫認為,面對層出不窮的非法移民問題,政府的大力投入使得邊境控制見到效果。

美國獨立智庫移民政策研究所撰寫的報告稱,移民執法是美國政府打擊犯罪的重中之重。

僅在2012年9月30日結束的2012財政年,奥巴馬政府就為移民執法部門撥款180億美元,投入到移民海關執法局、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以及美國訪客計劃(US-Visit)等項目上。這比起聯邦調查局、緝毒局、特勤局等主要執法部門的開支總和還要超出大概24%.

這份182頁的報告顯示,美國移民執法部門拘留的非法人員,比起聯邦監獄裡的人都多。在2012年,美國遣返的非法移民將近41萬人。

美國非法移民問題一直是社會熱點問題,這一問題引發的嚴重社會矛盾,也一直困擾著各界政府。

這份報告的發表,正趕上白宮和國會重新討論移民改革問題。白宮主張放鬆非法移民政策,而國會要求加強移民執法力度。

美國總統奥巴馬在2012總統大選中受到少數族裔大力支持. 他承諾在新的任期,將把移民改革作為優先處理的事務。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