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客拉霸贏鉅款 越賭場不想給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河內8日法新電)法院官員今天表示,1名美國男子在越南1家5星級飯店玩拉霸機,贏得5500多萬美元頭獎,但賭場拒絕支付獎金,經賭客上訴法院裁決,獲判勝訴,賭場則仍打算上訴。

要求匿名的法院書記告訴法新社,法院昨天裁定這名美國賭客勝訴。

根據媒體報導,法院聽審判決,這名男子應該能獲得所有獎金,但賭場表示,這筆獎金金額超過原本這台機器最大獎的1000多倍,機器出了差錯才造成如此。

根據官方「青年報」(Thanh Nien)報導,這名名為沙姆(Ly Sam)的美國男子,2009年10月在胡志明市豪華的喜來登(Sheraton)飯店內賭場玩拉霸機時,出現5554萬2291美元的數字。

報導說,沙姆隨即和機器拍照,並要求其他在場賭客簽署見證聲明。

報導表示,然而賭場經理拒絕提供這筆天文數字獎金的紙本證明文件,賭場稍後表示這筆金額無效,因為博奕機出現不明差錯。

根據「青年報」,賭場老闆告訴法院,最大獎應該不過4萬6000美元,因此不可能答應要求的5500多萬美元。

不過法院駁回賭場聲明,表示賭場未能提供機器出錯的證據。報導說,公司代表表示打算上訴。(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