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翁擬就醫 遭孝子意外輾斃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苗栗縣8日電)苗栗通霄昨天發生一起悲劇,徐姓老翁身體不適,兒子要開車送他到醫院,老先生不明原因倒地,遭兒子倒車意外輾斃

檢警今天前往事故現場模擬發生經過,檢方表示,徐姓男子是孝子,幾乎每天從台中回到通霄探視老父親,初步認定,應是意外釀成不幸。

警方表示,這起不幸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49歲徐姓男子要開車載80歲老父親到醫院看病,治療老父親低血壓及心律不整症狀。

警方說,當時老父親站在車子後面,徐男要倒車出門,不料老父親突然倒地,當時正在倒車的徐男渾然不知,意外輾斃老父親。

家人見狀,趕緊調來怪手,將車子抬起,救出受困車底的老父親,立即通報119,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急救。

李綜合醫院副院長許明賢表示,家屬說老先生被車子壓到,傷勢嚴重,上半身被車子輾過,經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血壓。

許明賢說,電腦斷層發現老先生兩邊肋骨嚴重骨折,並有氣血胸及嚴重缺氧症狀,老先生胸口有明顯輪胎壓痕,經家屬要求轉送台中榮民總醫院,但老先生仍宣告不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