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輪擦撞 加州海灣大橋未受損(視頻)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舊金山7日路透電)美國海岸防衛隊和加州政府官員表示,1艘卸完貨的空油輪今天擦撞舊金山海灣大橋(San Francisco Bay Bridge)其中1座橋墩,但似乎未造成油料漏入海灣。

長達750英尺的馬紹爾群島油輪Overseas Reymar,今天在濃霧中離開舊金山灣後,右舷擦撞海灣大橋1座橋墩。

事件發生在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約5英里、也是舊金山灣通往太平洋處,官員今天淡化這起事件對橋梁造成的損害,目前沒有傷亡通報。

舊金山灣直至今天下午沒有關閉任何航道或港口,連結舊金山與奧克蘭的海灣大橋也持續開放通行。

油輪右舷撞上大橋西側1座橋墩底部的防護板,但似乎未造成橋墩損壞。

加州運輸部發言人奈伊(Bart Ney)說:「基本上只有擦撞。」「防護板發揮功用,大橋沒有受損。」(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