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粵群眾上街護報 庹震女系境外勢力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南方週末》新年獻詞事件愈演愈烈,讓熱血的廣東人群情憤怒,上街護報。我們來看微視頻的趙培怎麼說。

趙培:1月6號,網友在微博提出要到廣州的南方週末報社去聲援編輯部。 1月7號,廣州的民眾自發到《南方週末》報社,我們看一下現場圖片,我給大家念一下標語:「開放報禁,中國人要自由!」、「今天不站出來,明天站不出來」、「拒絕沉默,為了下一代走進真實的生活」。當天晚上10點鐘,網友在微博說,「南方報社門口,人潮如湧。有口號、有標牌秩序很好」。

庹震快要干不下去的情況下,庹震的後臺劉雲山下手了。為了救庹震,中宣部已經禁止各地記者和媒體聲援《南方週末》,並且要求各地媒體轉載江派自家的小報《環球時報》批判《南方週末》的文章。

《環球時報》唯恐打《南方週末》不死,特別替《南方週末》找了一個「境外勢力」的支持者陳光誠。我就納悶了,《環球時報》難道天天翻牆出來嗎?要不然,你怎麼知道陳光誠支持《南方週末》?

「海外勢力」一向是中共打擊民眾的經典罪名,文革的時候叫「海外關係」、「裡通外國」,六四之後叫「海外顛覆勢力」。「海外勢力」成了煽動仇恨的名詞,迫害法輪功的時候,就用這個煽動仇恨。

《環球時報》的報導沒有幫到庹震反而起了反作用,網友開始「人肉」庹震。原來庹家全家都是宣傳部的,我不是在罵人,庹震之父庹文忠,曾任南陽宣傳部長﹔庹震之妹庹軍,現任南陽宣傳部長,也就是「平墳發展論」的發明者。而庹震之女庹燕南,是《中國日報》駐歐洲記者。網友驚呼,庹震的女兒原來才是「境外勢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