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撞電線桿 好友共赴黃泉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7日電)彰化縣昨天深夜發生一起車禍,王姓男子開車載好友洪姓男子行經二林斗苑路時,轎車撞電線桿並翻落農田,兩人不幸死亡。

警方表示,22歲的王姓男子昨天深夜開車載朋友洪姓男子行經彰化二林鎮斗苑路時,王姓男子駕駛的轎車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桿,隨後翻落到一旁的稻田,車頭幾乎全毀。

警消獲報前往現場救援,但由於車體已嚴重扭曲變形,消防隊員將王姓男子、洪姓男子救出時,兩人內出血情形嚴重,已無生命跡象,送往彰基二林分院進行急救仍宣告不治。

現場車頭全毀,玻璃碎裂,座椅、儀表板等也因為強大的撞擊力道扭曲變形,地上還可以看見斑斑血跡;據意外現場附近的民眾表示,昨天晚上只聽到一聲碰撞聲響,他們趕緊跑出屋外,只看見車頭全毀的轎車。

警方調查指出,王姓男子跟洪姓男子是多年好友,兩人就住在意外現場附近,至於意外發生原因及經過仍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