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願:中共是怎樣抹黑法輪功的?(二)

【新唐人2013年1月7日訊】六、現身說法以假充真

縱觀所謂「新中國」50多年的歷史,每搞政治運動,中共都要通過各種邪惡手段迫使挨整的運動物件表態悔過,以證明運動的「偉大正確」。這種現身說法的伎倆是中共慣用的說謊手法之一,更被江氏集團在對法輪功的誣陷中發揮到了極至。

為了達到徹底消滅法輪功的目地,江氏集團對被非法判刑和勞教以及劫持到以各種名目設立的「轉化班」、「法制學校」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駭人聽聞的迫害,強制他們放棄自己的信仰。在這種情況下,一些學員由於承受不住百般折磨,被迫表態放棄修煉,並違心的對自己的信仰表示了所謂的「悔過」,進行了所謂的「揭批」。江氏集團如獲至寶,將這些「轉化」者的所謂「悔過」、「揭批」,拿到它們控制的輿論陣地上大加宣傳,妄圖以此來增加其誣陷法輪功的謊言的真實性,這種用心險惡的手段也確實致使不少善良輕信的人上當受騙。不過一旦你了解了這些材料產生的真實過程,你也就會明白它們同樣是江氏集團編造出來的謊言,只不過比赤裸裸的謊言更能矇騙人罷了!

2004年5月19日明慧網刊發的「當事人揭露《鳳城市日報》的造假宣傳」一文,便是對這種造假手段的生動揭露。

該文是作者何文強寫給家鄉父老的一封信。信中說:

「鳳城市父老鄉親們:

你們可曾記得,在2000年8月份,《鳳城市日報》刊登了一篇題目為《一個法輪功修煉者的心聲》的文章。如果你看過或聽說過這篇文章的內容,並因此對法輪功產生非議或者對李洪志老師有了不好的看法,那麼我就是有罪的,因為它是害人的東西。它是我在鳳城看守所被拘留期間,由於惡警的高壓、強制「洗腦」和恐嚇,在自己理智不清的狀態下寫的完全不符合事實、違背自己心願的「悔過書」,而鳳城市日報社在沒有征得我同意的情況下,也就是在本人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我寫的所謂「悔過書」改頭換面,加上「一個法輪功修煉者的心聲」的標題,刊登在《鳳城市日報》上來毒害世人。

我當時沒有意識到它的欺騙性和給世人帶來的危害性,現在看清了這正是江澤民的追隨者們利用各種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騙人伎倆,旨在煽動民眾仇視法輪功。在此嚴正聲明:我在看守所迫害下違心所寫的「悔過書」作廢,決不允許迫害者利用它來矇騙世人!

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

我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思想有了很大的轉變,往日吸煙、喝酒、打架等陋習都不見了,身體也健康了,我整個像換了個人一樣,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變好了。不但我受益,每個真正修煉大法的人都親身體驗到了大法的神奇與威力,身心得到了淨化。我從心底感激大法,感謝李洪志師父,使我懂得了生活的真正意義,我決心做一個按大法「真善忍」法理行事的好人。可是99年7.20,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使法輪功蒙受了不白之冤。在此不公正的對待下,我和妻子(她也是修煉人)決定去北京信訪辦上訪。我們克服了很多阻力來到信訪辦,只為說一句公道話而被非法扣押兩天,在送回當地的途中還給我們戴手銬,回來後在鳳城看守所被非法拘留22天。

2000年7月8日,我在給世人發送材料時又被非法綁架到看守所。惡警利用各種手段對我強行「洗腦」,施加壓力,恐嚇說要送我去勞教,迫害33天。由於高壓迫害,我產生了怕心,想要出去,於是違心的寫了假「悔過書」(當時心裏想的是出去還煉)。後來又非法讓我交了5000元押金才放人。出了看守所才知道,我違心寫的「悔過書」被惡人私自刊登在《鳳城日報》上做造假宣傳。

在此向鳳城市父老鄉親們澄清以上事實,挽回我由於一時錯念所造成的惡劣影響,揭露鳳城市看守所、鳳城市日報社的卑鄙行徑,並把我在法輪功修煉中深深的體悟和受益告知父老鄉親,這是法輪功修煉者真正的心聲,也是廣大善良民眾的心聲: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在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的初期,官方電視臺上曾一度頻繁播出過個別法輪功輔導站負責人的違心表態。這些表態到底是怎麼出籠的?大法弟子笑魯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對此做了極為詳盡的揭露。

他說,「我原是大陸某市法輪大法輔導站站長。2000年7月,江集團極盡全力打壓法輪功,由於收效甚微,所以不法人員逼迫各地輔導站站長上電視表態。我市610辦多次通過我單位向我施壓,要我配合他們到電視臺說假話,被我拒絕。一天,五六個國安局特務強行闖入我家,對我家進行非法搜查,把我家的電腦設備、部分大法書籍和資料等帶走,並將我綁架到市國安局。通過一天一夜對我輪番審訊後,一個科長對我說:‘市委已對你的情況進行了研究,決定給你兩種選擇,一個是帶頭上電視揭批法輪功,一個是蹲監獄。’我仍舊斷然拒絕他們的要求。當天晚上,他們把我關到了市看守所,並對我說:‘我們已通知看守所,你什麼時候想通了,就給他們打聲招呼,我們隨時派人來接你。’第二天監室‘牢頭’對我說:‘上面打了招呼,既不給你剃頭,也不准打傷,隨時準備給你上電視。’從第二天開始,他們每天安排14小時以上工作時間做出口產品,使我的手打出泡、磨出血,以致雙手腫得無法動彈,他們還不放過。我當時想,美國在人權白皮書上曾指責中國出口監獄產品,被中國政府一口否認,現在自己正經歷著這一幕,真是撒謊不眨眼的政府啊!

過了幾天,他們把我單位領導叫到看守所,一起來做我的‘思想工作’。那名國安局的科長對我說:‘這幾天過得怎麼樣?想通了嗎?’我說:‘你們想方設法,就是想要我在電視上說假話、說違心的話,這是決不可能的!’這名科長竟然當著我單位領導的面說:‘為了黨和國家,你說幾句假話、說幾句違心的話算什麼?又不是叫你去送命?’我感到哭笑不得,於是對著單位領導說:你看,他們就是要逼我說假話,你說我該說不該說?’單位領導回答說:‘我們也不好說什麼,你好自為之吧!’又過了幾天,看守所一位副所長找我談話。不知道是他的本意,還是想拉近與我的距離便於做工作,他說他不反對法輪大法,但也勸我不要吃眼前虧。他又說:‘現在電視上每天都有各地法輪功輔導站站長出來說話,這是中央的部署。你是我們市的站長,你不出來說話,市里怎麼向上面交待?你不答應,他們恐怕不會放過你的。’我說:‘我也不能說假話來騙人民呀?’他說:‘共產黨哪天不說假話?上面騙下面,下面騙上面,不騙就活不下去。’我告訴他:‘這樣騙下去,人民就會受害遭殃,所以我不能這麼做。’後來看守所一位教導員也對我說:‘我看了上面發下來的資料,有很多專家、教授、博士都煉這個功,肯定有他的好處,我不為難你們。我值班的時候,你們家人可以直接和你們見面。’

由於我沒有按他們的要求做,後來被非法判勞教一年半。出獄後,我把自己被非法勞教的經歷告訴給任何一個有機會告訴的人,使大家知道:誣陷法輪功的新聞就是這樣造出來的。」

七、斷章取義隨意歪曲

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誣陷中,有相當一部分是對李洪志先生創立的法輪大法法理的所謂「批判」,其使用的手法都是文革時代「大批判」中慣用的那一套--斷章取義和隨意歪曲。《人民日報》刊載的「騙子+無賴」一文,便是一篇這樣的代表作。此文將一部能正人心的高德大法和李洪志先生合情合理的解釋,隨意剪輯,隨意拼湊,隨意曲解,甚至將李洪志先生的一首詩曲解到離奇、可笑的程度。現將該文部份引用處與法輪大法原文並列一道,讀者諸公從中自可看出江氏集團手下的御用文人是如何耍流氓的。

(一)《人民日報》原文:李洪志在《法輪佛法──在美國講法》中曾公然宣稱,「現在社會問題層出不窮,哪個政府也解決不了。民族問題,國家與國家的問題,民族之間的矛盾,民族內部的矛盾,許許多多社會犯罪各方面的原因,哪個政府都頭痛,誰也解決不了。」還說「人類制定的法律就是在機械地限制人,封閉人,人都像動物一樣被管著,沒有出路了,誰也就想不出辦法了。」李洪志鼓吹「政府無用論」,公然否定法律,這難道是「對政治不感興趣」嗎?

法輪大法原文:「我那天講了,妖魔鬼怪的玩具,越醜的、越凶的賣的越快,那漂亮的娃娃誰也不買。人的觀念全都變了。大家想一想它不可怕嗎?人類的發展確確實實是有週期性的。人類要想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維護人的道德。大家看到了,現在社會問題層出不窮,哪個政府也解決不了。民族問題,國家與國家的問題,民族之間的矛盾,民族內部的矛盾,許許多多社會犯罪各方面的原因,哪個政府都頭痛,誰也解決不了。為什麼解決不了呢?因為他們的辦法都只是從這個現象中去解決這個現象。可是這個現象被抑制住了,緊接著它又會出現更不好的現象。你再去制約它,它又會出現更不好的現象。人類制定的法律就是在機械的限制人,封閉人,包括制定法律的人在內。人在不斷的封閉自己,封閉來封閉去最後把人封閉得沒有一點出路。這個法律定的太多了,人都像動物一樣被管著,沒有出路了,誰也就想不出辦法了。

可是我告訴大家,其實人類一切不好的根源就是因為人的道德敗壞了。要不從這上著手人類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要從這個問題上著手人類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是不是這個問題呀?大家想一想。每個人都從內心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都能夠約束自己,做什麼事情想到別人,不傷害別人,想到別人能不能承受得了,你想那個社會會是什麼樣。需要什麼法律啊?需要員警嗎?人都在自己約束自己管自己。但是政治宣傳和強治同樣不會使道德回升,反而成拙。世界發展到今天大家都覺得法制很好,其實那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幾千年發展過來的人類,過去都沒有那麼多法律來管人。只有簡單的王法,衡量好壞的標準是德。可是古人道德卻比現在高尚得多。現在人覺得古人不好,其實是因為你站在現在人的敗壞了的觀念上去看古人。過去的人一點也不比現在人不聰明。人的大腦所能用的那部分從來都沒有擴大過。只是我們現在的人覺得自己了不起,覺得自己聰明。」

注:從法輪佛法經書原文看,並沒有宣揚什麼「政府無用論」和「公然否定法律」,只是講了難以解決的問題和法律的不足。而且,李洪志先生一再強調,他只給修煉的學員講法,而不是給不修煉的人講什麼理論。

(二)《人民日報》原文:例如,他在《世界十惡》詩中寫道「黑幫亂黨,政匪一家」,「宗教邪變,錢客政客」。李洪志還說,「現在人類社會的道德觀念往下滑得很厲害,社會在整體往下滑。回頭看一看今天的人類社會就會發現很可怕!真的很可怕!你看現在這個人類真是十惡俱全。」他進行這種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反政府的宣傳,難道是不干預政治嗎?

法輪大法原文:

世界十惡
人無善念--人人為敵。
破壞傳統--文化頹廢。
同性欲亂--心暗魔變。
興賭興毒--隨心所欲。
開放性亂--導向邪惡。
黑幫亂黨--政匪一家。
自主亂民--逆天叛道。
迷信科學--變異人類。
吹崇暴力--好勇鬥狠。
宗教邪變--錢客政客。

一九九八年七月七日

「……我既然傳出這個東西來,我就要為你負責,我就要把這個道理給你講清。我什麼都不求你的,我不會管你要一分錢的,我只是教你向善。有人問我,說:老師啊,你教了我們這麼多東西,給了我們這麼多,你求什麼?我說:我什麼也不求。我就是來度你的,我就要你那顆向善的心,能夠提高上去。因為我們看到人哪,當人他不是目地。現在人都迷於常人社會的假現實之中,認為:做人就得這樣去做。特別是現在人類社會的道德觀念往下滑得很厲害。大家都在這個洪流之中往下滑,社會在整體往下滑。那麼誰也就不知道自己在往下滑了。有的人覺得自己比別人好一點就覺得我是好人。其實你是用滑下來的這個標準來衡量自己,都是在不好之中比別人強一點。如果你要能夠修煉,你返回到原來人類社會這個境界當中,不用太高,你回頭看一看人、今天的人類社會就會發現很可怕!真的很可怕!你看現在這個人類真是十惡俱全。」

注:如果把李洪志先生將人類社會不好的現象提醒給大家的一些話,說成是「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反政府的宣傳」,那麼現今報刊、電視等媒體報導的社會醜惡現象是否也是在做「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反政府的宣傳」呢?更何況李洪志先生講出這一點只是告訴修煉者如何去做一個好人,做一個真正的好人。

其實,正統的宗教中也告訴他們的修煉者人間的一些罪惡,如「十惡毒世」、「三界火宅」等說法,他們是不是也在進行「反科學、反人類、反社會、反政府的宣傳」呢?

(三)《人民日報》原文:「秦川山水變,長安土下存。盛世天朝去,轉眼千百春。何處尋太宗,大法度唐人。」在這首詩中,李洪志用再明白不過的語言,表達出他用「大法度唐人」(中國人)的政治野心。他要再現「天朝盛世」,他自己要做唐太宗那樣的開國「皇帝」(其實唐太宗根本就不是什麼開國皇帝,而是唐高祖。)

法輪大法原文:

憶長安
秦川山水變,
長安土下存。
盛世天朝去,
轉眼千百春。
何處尋太宗,
大法度唐人。
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注:這種對此詩可笑的曲解很容易讓人想起「清風不識字,何必亂翻書」的典故。稍懂中文的人就應知道此詩含義,只是在講佛法弘傳的環境。還讓人想起《莊子》中的一則故事:惠施在梁為相,莊子去梁,想見惠子。有人告訴惠子說:莊子是來取代你的相位的。惠子很害怕,下令搜捕莊子,三天三夜未得。莊子知道後,直接去見惠子,跟他說:「你知道嗎?南方有一種鳥叫鳳凰,它從南海飛到北海,中途不是梧桐不棲息,不是‘練實’不食,不是甘泉不飲。這時有一隻烏鴉拾到一隻腐爛的老鼠,怕鳳凰搶它的‘美食’,便對鳳凰‘赫’叫。惠子您是不是也要‘赫’我一下呢?」

(四)《人民日報》原文:在《轉法輪》一書中,在許多場合,李洪志都曾大肆宣揚說,「地球經歷了81次這樣週期的變化」,「人類多次毀滅過」,「如今面臨著:毀滅,徹底的毀滅,那叫:形神俱滅,很可怕!」李洪志認為人類要毀滅、地球要毀滅是因為現在的人類實在太壞了,壞到已「面臨著毀滅」了。他說:「這個世界,炸得很空了!本來這個地球去年就應該炸掉的。」之所以沒有爆炸是因為他使「地球爆炸推遲了30年」。

法輪大法原文:

《轉法輪》中說:「國外許多大膽的科學家已經公開承認它是一種史前文化,是我們人類本次文明以前的文明,就是在我們這次文明以前還存在著文明時期,而且還不止一次。從出土文物看,都不是一個文明時期的產物。所以認為人類多次文明遭到毀滅性的打擊之後,只有少數人活下來了,過著原始生活,又逐漸的繁衍出新的人類,進入新的文明。然後又走向毀滅,再繁衍出新的人類,它就是經過不同的這樣一個個週期變化的。物理學家講,物質運動是有規律的,我們整個宇宙的變化也是有規律的。

我們地球的運動,在這浩瀚的宇宙當中,在銀河系運轉當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很可能就碰到哪個星球上,或發生了其他問題,造成了很大的災難。站在我們功能的角度上去看,就是那麼安排的。有一次我仔細的查了一查,發現人類有81次完全處於毀滅狀態,只有少數人活了下來,遺留下原來的一點史前文明,進入了下一個時期,過著原始生活。人類繁衍的多了,最後又出現了文明。

經過81次這樣週期的變化,我這還是沒查到頭。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不同的天象變化,不同的天時,會給常人社會帶來不同的社會狀態。用物理學講物質運動是有規律的,宇宙的運動也是一樣。」

《法輪佛法──在悉尼講法》中說:「人如果再滑下去就面臨著毀滅,徹底的毀滅,那叫:形神全滅,很可怕!」

李洪志先生在《法輪佛法──在北美首屆法會上講法》還談到:「也有一些邪教在流傳著,所有的這些邪教講的都是什麼世界的末日啊,都講這些東西。當然了,我講過有劫難存在,佛教也這樣講,基督教、天主教、道家也都有這樣的觀點,這是宇宙發展的規律。但是絕不是像這些邪惡的宗教講的那樣。而且我也看到,在一定時期,確實可能有這樣一件事情存在,但是它不是解決不了。我可以在這裏嚴肅的跟大家講,所有稱在1999年將要發生什麼地球的災難啊,或者是宇宙的災亡啊,這樣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在《法輪佛法:在歐洲法會上講法》講到:「還有一些專門講什麼世界末日的這種宗教,專門講這些東西。這都百分之百的是邪教,在製造社會動亂,對社會不負責任,所以不難區分這些邪教。」

注:1、「人如果再滑下去就面臨著毀滅」不知怎麼變成了「如今面臨著:毀滅……」?

2、「這個世界,炸得很空了!本來這個地球去年就應該炸掉的。」和「地球爆炸推遲了30年」在李洪志先生所有著述和所有錄像、錄音中都找不到,學員們也沒有聽說過。

其實,所有官方新聞媒體上的所謂「揭批」法輪功法理的文章,都是這種「風格」的作品。

八、篡改加工捉刀代筆

對法輪功學員所寫的認識肆意進行篡改,重新進行加工,或把官方炮製的文章冠以法輪功學員的名字發表,也是江氏集團誣陷法輪功的一種常用手段。

《人民日報》1999年07月30日第3版和1999年08月17日第1版曾報導說李其華老人「在聽了中央關於處理和解決‘法輪功’的決定後,立即打電話向組織上表達了自己堅決擁護中央決策的態度。」

你可知這些報導是如何寫出來的?李其華老人又是在什麼情況下寫的檢討?這些檢討的真實內容到底是什麼?

李其華是位80多歲的老紅軍,解放軍301醫院的老院長,著名醫學專家。

他從1993年就開始修煉法輪功,起因是老伴重病幾十年,自己身為院長給予了最好的醫學治療也無濟於事,而老伴學法輪功不久陳疾頓消,他驚歎於大法的神奇而聽了李洪志先生的講課,深感法輪功是真正的、更高的科學,從此堅信法輪功。江澤民對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集體上訪震怒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他親眼看到法輪功隊伍中有身著軍裝的軍人。之後他給政治局和軍委寫了數封信和談話,決心要徹底清查法輪功。他特別點了部隊3個人,首當其衝的就是身份最高的李其華。於是這個80多歲的老人受到高壓,組織上天天找他談話,逼其檢討並放棄修煉。

而在群眾中產生轟動影響的李其華的所謂「檢討」,其實是上級組織上找他談話的記錄稿。他們採取疲勞戰術天天找他,要他在這份記錄稿上簽字,他本來一直拒簽,指出那上面很多話不是他的本意。但來人天天找,天天磨,把老人弄得疲憊不堪。最後來人甚至求他:你就簽了吧,簽了就沒事了,你也能休息,我們也能休息。被逼無奈之下,老人就簽了字。而實際上隨檔宣讀的「檢討」與簽字的記錄稿還大有不同,前面大段文字是別人代筆的,老人根本不知道。即使簽字了,老人也沒得到休息,仍然是天天有人找談話,並且他的一切行動都被上級派來的3個人嚴密地監控起來,不准下樓,不准接電話,和外界隔絕開了。

人民日報刊載的通訊「一個博士生與法輪功的決裂」,也是通過這種篡改加工,捉刀代筆的造假手段搞出來的假材料。

清華大學電機系博士生李義翔,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後,李義翔態度鮮明的在國際互聯網上公開發表聲明,退黨,堅持學煉法輪功。他堅持認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是違背人民意願的,政府應聽取人民的意見,改變做法,停止對人民正當權益的侵犯。

1999年10月,李義翔在參加一次法輪功心得交流會時被抓。拘留期間,公安七處(關押死刑犯的部門)處長親自審訊、逼供。李義翔堅持認為修煉法輪功對國家對人民有好處,有百利而無一害。李義翔被綁在柱子上晝夜不停的刑訊逼供,李堅持自己的看法,七處處長無計可施甩袖而去。扣押期間李義翔受到毒打,灌濃鹽水,但他仍堅持不改變自己的看法。

拘留一個月後李義翔被領回學校,學校經過調查得知:李義翔是受師生讚譽的好學生,找不到任何污點,學校對其處理很為難。江澤民聞訊傳下命令:抓住典型,不許判刑,一定要轉化過來。

於是,李嵐清親自坐陣清華大學督辦,轉化不好,清華大學校領導要摘掉烏紗帽,轉化不過來有關人員要下崗。

在如此重壓下,清華大學只好把李義翔軟禁起來辦所謂「學習轉化班」,由校黨委副書記牽頭,組成了公安、宗教、科學、教授專家等方面二十多人的幫教隊,並讓李義翔的母親陪住,防止逼迫過緊發生意外。此後,幫教隊二十幾個人採用特務所慣用的攻心術和疲勞戰術,整月晝夜不停走馬燈似地跟李義翔談話,不斷對他施加精神壓力,進行威脅利誘,對一個善良的正義的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優秀學生進行了長時間的封閉性的精神摧殘,脅迫李義翔違心地談認識,寫檢查。即便如此,李義翔寫出來的「認識」,仍不符合江澤民的要求。

但是江澤民的筆桿子可以按照江澤民的意思篡改加工,任意編造謊言。

九、強迫表態偽造民意

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後,官方媒體上發表了大量所謂「人民群眾擁護國家取締法輪功」的報導,絕大部分其實都不是老百姓的真實想法,而是官方強迫民眾表態,偽造民意的產物。

一位大陸公民在網上揭露說,「大陸晚間新聞聯播中播出這樣一條消息:中國民眾數萬人寄信給世界人權大會,表示支持國家政府鎮壓法輪功。這數萬封信是怎麼出籠的呢?我所知道的情況是這樣的:這些信是江氏政府一手策劃出來的,並非是群眾的自願行為。

我所在的單位領導在今年2月初,就召開全體職工大會,強迫每人往中央寫一封信,表明自己支持中央鎮壓法輪功,並說這是‘上邊’要求的,每人都要寫。信寫完要交給單位領導審查,然後單位再交給上級部門審查,合格了,再統一裝信封,貼郵票寄到中央。所有的人都不願意寫,可不寫自己的名利就將受損,無奈只好昧著良心說假話,當初不明白‘上邊’為什麼要下達這樣的任務,現在看
來是早有預謀啊!」

十、不斷重複反復灌輸

希特勒的宣傳部長戈倍爾當年曾說過,「謊言重複千遍就是真理」,不遺餘力誣陷法輪功的江氏集團可以說是實踐這一名言的當之無愧的「大師」。

在中國大陸,曾有上億的人修煉法輪功,他們的親朋好友對法輪功都有一定的瞭解,所以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鎮壓剛剛開始時,許多人對它們製造的謊言並不以為然。但是,在一個資訊完全封閉的環境中,即使是你不相信的事情,如果被不斷重複,反復灌輸,許多人也會由起初的不信漸漸的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力;慢慢的再到半信半疑,直至最後相信。

江氏集團深知人的這種心理,因此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對民眾進行高密度的「謊言轟炸」,也就是在一段時間裏高頻度大密度的鋪天蓋地的輪番散佈各種各樣的有關法輪功的謊言。1999年7月20日後,大陸官方控制下的兩千家報紙、一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臺和電臺,全部超負荷開動起來,全力進行誣衊法輪功的宣傳。而這些宣傳,再通過官方的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等,散播到海外所有的國家。據不完全統計,在短短的半年之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誣衊報導和批判文章,竟然高達三十餘萬篇次。結果,儘管有不少人剛聽到這些謊言時不大相信,但反復聽、不斷聽之後,漸漸的許多人都不由自主的冒出了一種想法:這麼多事情不會都是假的吧?慢慢的,他們也就從一開始的不信到似信非信,再到信以為真,最後甚至變得深信不疑了。(未完)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