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性侵案 受害女大生姓名曝光

【新唐人2013年01月06日訊】(中央社新德里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媒體在受害人父親同意下,於今天見報的專訪公開度巴士輪暴案受害女大學生的名字。受害人父親說,「我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她的真實姓名」,以期鼓勵其他性侵受害者。

英國「鏡報」(The Mirror)網站轉述「週日人民報」(Sunday People)報導說,去年12月16日慘遭集體性侵、凌虐的女大生,是23歲的喬蒂•辛赫•潘迪(Jyoti Singh Pandey)。

喬蒂26日赴新加坡求診,29日傷重不治。

喬蒂過世後,全家離開傷心地,搬回北方省(Uttar Pradesh)家鄉。喬蒂53歲的父親巴德里(Badri)在比利亞(Billia)受訪,訴說心路歷程,喬蒂46歲的母親艾夏(Asha)則因打擊過大,無法接受訪問。

巴德里是德里機場裝貨員,他說,12月16日那天他下班回到家已經過了晚上10時30分,妻子很擔心外出看電影的女兒遲遲未歸。

巴德里說:「我們開始打電話到她和她朋友的手機,但都沒人接。我們11時15分接到德里的醫院來電,說女兒出事了。」

巴德里請友人騎摩托車載他到醫院。他說:「我看到她時,她閉著雙眼躺在床上。我摸著她的額頭輕喊她的名字,她慢慢睜開眼睛,流著淚說她很痛苦。我強忍淚水,告訴她別怕,一切都會沒事。」

巴德里當時不知道自己唯一的掌上明珠出了什麼事,聽員警解釋才了解。他說:「我馬上打電話要妻子和兒子趕來醫院,但我不敢告訴他們女兒被性侵。」

巴德里表示,住院頭10天,女兒時而清醒時而昏迷,她示意了幾次,但多半是比手勢。他說女兒曾寫下一些話,說她很想活下來,但最後還是逃不了命運的安排。

巴德里說,當時他情緒太亂,無法聽警方描述女兒被害過程,但女兒向警方描述案發經過時,妻子全程陪同。

「妻子把整件事都轉告給我聽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說害我女兒的人根本不是人,連畜生都不如。」他說希望法院能把他們通通送上絞刑台。

談到案發時與女兒同行的28歲友人潘迪(Awindra Pandey),巴德里說,潘迪不是女兒的男朋友,只是一位試圖救她、非常勇敢的男孩子。

他說:「兩人種姓不同,不可能結婚。她從未提過婚事,她很專注在學業上,希望先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