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作家協會獎 林肯、少年派入圍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美國劇作家協會獎(Writers Guild Awards)入圍名單星期五(1月4日)已經出爐,華人導演李安的片子《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劇情片《刺殺本.拉登》,以及歷史片《林肯》都榜上有名。

重現美國海豹突擊隊在凌晨12點30分的暗夜時刻,格殺本.拉登的劇情片《刺殺本.拉登》( “Zero Dark Thirty")、科幻動作片《環形使者》(Looper)、《迫降航班》(Flight)、《大師》(The Master)、以及《月亮升起之王國》(Moonrise Kingdom),入圍最佳原創劇本。

入圍最佳改編劇本獎的電影,包括華人導演李安的首部3D作品《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還有改編自美國中情局機密檔案真實故事的《逃離德黑蘭》(Argo)、歷史片《林肯》(Lincoln)、《壁花少年》(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以及《烏雲背後的幸福線》(Silver Linings Playbook)。

向來有奧斯卡風向標之稱的美國劇作家協會獎,將在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前一週、2月17號在紐約、洛杉磯同步揭曉。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