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大生性侵案 男友血淚控訴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中央社新德里4日綜合外電報導)度女大學生遭到集體性侵死亡案,她的男友首度公開發言,回憶女友受害,並內疚自己無力阻止暴徒。他也說女友流血不止、衣不蔽體躺在街頭近1小時,路人不聞不問。

23歲女大生和28歲男友16日晚間出門看電影,數輛人力車拒絕載兩人回到被害者新德里郊區的家,這對情侶於是上了民營巴士。兩人一上巴士,男子便遭攻擊,女大生則遭多名疑似醉漢性侵,包括巴士司機。

這名女大生送醫兩週後不治,度民眾不滿當局無力防止婦女接連遭受暴力攻擊,發動街頭抗議。

女大生男友今天匿名接受法新社電話訪問說:「我能說什麼?我所見的暴行不應再發生。」被害者男友在攻擊中受傷,腿部骨折,目前請假沒到新德里的軟體公司上班,和家人在印度北方省戈拉克普爾(Gorakhpur)療養。

他說:「我試著擊退那些人,但後來我一再乞求他們放過她。」

被害者男友今天稍晚也首度現身接受印度語Zee News頻道訪問,他說,暴徒用金屬棍打昏他,然後把兩人扔下巴士。

他說:「一名路人發現我們,但他甚至不願意給我朋友一件夾克。我們只能等警察來救我們。」

他說,他和女友躺在街頭45分鐘,警車才抵達現場,員警又花了很長一段時間爭執要把兩人送到哪裡。

被害者男友用印度語說:「我們一直向警察喊話,『請給我們一些衣服』,但他們忙著決定我們的案件應該由哪間警局受理。」

德里警方發言人巴加(Rajan Bhagat)告訴路透社,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紀錄顯示,警方接獲報案4分鐘後,第一輛警車就抵達現場,24分鐘內就將這對男女送醫。

5名嫌疑人昨天依集體性侵和謀殺罪起訴,法院預計明天聽審。(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