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寧法拉盛社區講座 關注移民家庭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訊】法拉盛地區是華人移民特別集中的一個地區,人們經常可以在許多商家回饋社區的活動中,獲得許多移民生活需要的資訊。新年伊始,安康寧健康之友會就早早送上親子和手工藝術講座。

由市議員顧雅明發起的安康寧健康之友會,就是經常在法拉盛主辦活動的社區組織之一。
一月間安康寧將舉辦的講座,將談論親子教育和手工藝術。

紐約華人藝術家劉大化 將免費教授羊毛氈的創作藝術 :“用你的雙手,其實不需要太多的工具,你就可以完成你想要做的一個東西。”

而紐約資深幼教專家 劉玉文 帶來的親子教育 ,更是華人經久不衰的話題:“古時候的諺語-三歲定終身,你三歲以前學習到甚麼,你要給他甚麼,他未來就會大概是這個方向。”

活動地點為安康寧健康之友會教室( 136-36 39 Ave., Flushing /法拉盛大停車場旁,安康寧藥房的樓上),時間為1月12號下午和14號上午,報名電話:914-312-7820。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