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少女遭性侵 家長要求嫁被告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4日專電)北印度1名遭性侵女孩的家長要求調處案件的「種姓長老會議」裁決,在女孩成年後下嫁被告卻遭駁回。長老會議決定被告賠5萬盧比了事,前提是家長必須撤銷告訴。

「印亞新聞社」(Indo-Asian News Service)今天報導,北方省普拉塔加爾縣茅利(Mauli)村13歲女孩聲稱,同村1名青年先在村子裡對她性侵得逞,後來又持槍綁架,把她帶到西印馬哈拉什特拉省納格坡(Nagpur)巿囚禁,並繼續性侵多日,上個月27日她才逃回家。

女孩家屬隨後報警。報導說,基層員警一開始還吃案,在受害人哥哥直接向縣警局長報案後,警方才立案展開刑事偵辦。

案子同時送到負責裁處村中大小紛爭的「種姓長老會議」(panchayat)。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報導指出,受害人家長認為被強暴是1個女孩一生最悲慘遭遇,他們2日要求長老會議裁決,在女孩成年後嫁給強暴她的人。

不過,長老會議後來駁回家屬的提議,認為本案「沒必要進一步處理」,決定金錢賠償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昨晚裁示被告對女孩賠償5萬盧比(約新台幣2萬6367元),但條件是女孩家屬必須撤銷告訴。

報導說,目前不知本案接下來將會如何發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