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金正恩夫人李雪主或已分娩

【新唐人2013年1月3日訊】星期二(1月1日)晚間,朝鮮中央電視台當天播出了金正恩李雪主在元旦日觀看牡丹峰樂團新年慶祝表演的情況。韓聯社報導,據韓國政府官員說,從官方照片判斷,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可能已經分娩。

韓聯社報道說,韓國政府「有關人士」認為,李雪主以「消瘦的身形」亮相,可以推斷她已經生產。

去年10月30日至12月17日,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發布了李雪主腹部明顯隆起的照片,穿著長大衣觀看演出,面部浮腫,韓國官員據此推斷她已經懷孕。

在朝鮮中央電視台星期二下午播出的片段中,星期一(1日)李雪主出席賀年表演時,身著紅黑條紋的連衣裙,與上月中旬臉部浮腫、腹部隆起的樣子形成鮮明對比。

不過,韓聯社中文電訊的報道說,首爾政府「另一位人士」認為,這些照片仍不足以斷定李雪主已經分娩。

平壤方面目前未見對李雪主懷孕的傳聞有任何回應。

李雪主,1985年生,朝鮮著名歌手,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妻子,兩人在2010年生有一女。2012年7月26日,朝鮮中央電視台確認其與金正恩已經結婚,經常隨金正恩一起出席各種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