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出場價 張學友周杰倫最高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台北2日電)據大陸華西都市報報導,在剛結束的中國大陸各大衛視跨年演唱會中,港台歌手張學友、周杰倫以人民幣300萬元出場價,高居榜首。

大陸衛視跨年演唱會爭藝人,論排場向來競爭激烈,雖然幾大衛視之前再三表示今年「不燒錢」,但從2012年12月31日跨年夜江蘇、湖南、東方等衛視邀請到的明星陣容來看,「造價」依然不菲。

報導引述未具名的知情人士爆料,周杰倫、張學友以300萬元的天價榮登榜首,王力宏、劉德華以200萬元緊跟在後,林俊傑、羅志祥、蕭亞軒、周華健、任賢齊也全都超過百萬。

不過,張學友因演唱電影「大上海」主題曲,以及某一飲料品牌的奧運廣告曲,引來宣傳之嫌。

相比之下,在湖南衛視亮相的劉德華堪稱「超值」。據介紹,劉德華這次出場費與前一年王菲持平,不過相較王菲3分多鐘的驚鴻一瞥,劉德華的表演時間是她的8倍之多,中途還帶領觀眾互動。

此外,在香港「四大天王」中,僅郭富城是唯一未在大陸跨年演出的天王。報導說,郭富城今年在台北跨年的出場費只收了友情價100萬元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