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機起火 肯亞航空緊急降落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蘇丹首都喀土木2日路透電)目擊者今天表示,肯亞航空(Kenya Airways)1架載有56名乘客班機一具發動機起火,在蘇丹首都喀土木緊急降落。

這起昨晚發生的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因為美國對蘇丹實施貿易制裁,乘客無法使用信用卡而困在蘇丹。相較於提供較優匯率的黑市,銀行只能以極差的匯率兌換美元。

這架編號KQ 320班機上的3名乘客告訴路透社,這架飛往開羅的波音737-700班機從肯亞首都奈洛比起飛,在喀土木停留後繼續飛行,但起飛後20分鐘被迫折返喀土木。

埃及乘客哈瓦拉(Souhair Mohamed Hawala)說:「1具發動機起火,飛行高度突然大幅下降,駕駛員立刻急轉回到喀土木。」「乘客非常恐慌,有人大叫有人在祈禱。」

肯亞航空人員表示,飛機因為不明「發動機問題」折返,須在蘇丹修復,他說,「我們還不知道原因」,也說乘客24小時後將搭乘下一班肯亞航空飛機離開蘇丹。(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