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財崖勒馬 美眾院大咖有異議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日法新電)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第二號人物康托爾(Eric Cantor)今天出面反對避免國家墜入增稅減支財政懸崖的法案。

參院通過的這項爭議法案調高富人稅,但在縮減聯邦支出上沒有太大舉措。

共和黨眾議員胡斯坎普(Tim Huelskamp)表示,眾院多數黨領袖康托爾「反對」法案。參議院徹夜通過法案,旨在維持中等收入民眾稅率,但將自動刪減支出的政策延後2個月。

共和黨在元旦召開特別黨團會議,研議法案,作風較保守的胡斯坎普說:「(康托爾)親口說他不支持法案。」

胡斯坎普說:「我認為這違背我們的保守原則。」

數名共和黨眾議員在會上表示,他們不會支持參院通過的法案。巴赫斯(Spencer Bachus)表示,如果法案沒有被退回參院,要求參院增列更多減支辦法,他會很「震驚」。

議員面臨在明天開市前通過法案的壓力,但這項任務前景越來越不明朗。

胡斯坎普表示,眾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在會上與黨員共同研擬法案,但沒有公開對法案表示支持或反對。(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