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南陽出席斯京跨年晚會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中央社台北1日電)中華民國駐斯洛伐克代表李南陽應斯京舊城市長羅秀娃(Tatiana Rosova)邀請,於12月31日晚與斯國政要及民眾共同出席耶誕市集溜冰場援助儀式及跨年晚會。

羅秀娃於致詞中特別感謝駐斯代表處對斯京各項文化、藝術及社區發展相關計畫的支持,尤其李南陽於年終不但贊助舊城耶誕市集溜冰場,讓市民在佳節有應景活動設施,更於耶誕節前夕與市長連袂探訪養老院,致贈耶誕禮物,與耆老聆聽斯國傳統耶誕聖歌,令人感佩。

李南陽則表示,與舊城市政府共同致力促進社區發展,進而推動台斯文化與觀光等多方面交流合作無間,盼未來繼續加強雙邊合作關係。

李南陽同時祝賀在場政要及民眾新年快樂,獲與會人士熱情迴響。

斯京舊城區耶誕市集溜冰場每年在耶誕節前至次年2月間是首都民眾及觀光客重要聚會場所,2011和2012年由於受歐債危機影響,市府籌款不易,駐斯洛伐克代表處在增進台灣能見度及服務市民的考量下,共襄盛舉,協助籌建,該溜冰場掛上宣傳台灣觀光看板,也有助推廣台灣觀光產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