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2012年學到12件事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31日專電)美國媒體在歲末年終選出2012年學到的12件事,當中包括「財政懸崖」不是自然景觀、有人可以和椅子說話、感謝南韓歌手PSY的名曲「江南Style」,大家可以說一兩句韓文。

美國作家和電視名嘴歐貝達拉(Dean Obeidallah)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公布2012年學到的12件事,南韓大叔歌手PSY以江南Style一曲成名,讓大家學到幾句的韓文和搞不清方向的騎馬舞。

另外,2012年唯一能與「江南Style」匹敵的文字,大概只有非自然景觀「財政懸崖」。

12件事課程還包括,暢銷情色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讓全球年過30的熟女瘋狂追捧,演變成「情慾媽咪」的現象,不過多數男性對「情色文學」沒興趣,男人多等著看好萊塢將搬上大銀幕的「色情電影」。

金像獎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向空椅子獨白,直批總統歐巴馬,透過全美電視轉播,現在大家可以和沙發及桌子聊天,沒人會認為你腦袋有問題。

因緋聞下台的前中央情報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證明,家庭主婦也有機會和情報員龐德(James Bond)搞在一塊,但最令人震驚的是,原來情報頭子還有這麼多秘密。

除此之外,大家還學到:原來降低槍枝暴力的解決之道是買更多槍和配置武警;馬雅年曆說今年世界將終結,結果末日未到,信用卡帳單準時收到;金錢可以收買民主,美國總統大選花費20億美元,金額超過許多國家的國民生產毛額。

不過2012年最重要的一課是,原來落敗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藏有大捆女性資料,羅姆尼在辯論會說,擔任麻薩諸塞州長時,有許多等著被炒魷魚的女性員工資料;歐貝達拉戲稱,只有年輕時曾在床下藏有大捆女性資料,以免被父母發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