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政府官員被指包養多名情人 艷照曝光(組圖)

【新唐人2013年1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2012年以來,中國網民透過微博等渠道曝光了多起官員貪污腐敗案件,其中有多起涉及淫亂行為。前段時間重慶北碚區原區委書記雷政富被曝光淫亂視頻陷入「艷照門」后,被重慶市紀委立案調查,63個小時內被查辦,並遭免職。網友驚呼這完全就是「秒殺」。近日,有網友連續發多條微博,曝光山东聊城市政府一名叫杜澤勇的官員醜聞,並在微博中上傳相關艷照。引起了網路圍觀。

據大陸媒體報導,近日,山東省聊城版的雷政富—杜澤勇也開始引起了網路圍觀。杜澤勇被指包養多名情人,作風敗壞,但尚未有官方介入調查的消息傳出。

新浪微博用戶「矇著眼睛看世界淚」:2012年12月26日晚,連續發布多條微博,直指聊城政府官員杜澤勇風流成性,玩弄多名女性。

「矇著眼睛看世界淚」以杜澤勇情人口在其中一條微博中吻質問杜澤勇,「你包著別的女人入睡,……那個女人是誰。除了你老婆和我你還有誰」,該條微博配發了一張一男一女的親密照片,男主角赤裸著上身。

在另外一條微博中,「矇著眼睛看世界淚」悲戚地表述,「我想忘記,你說過你為了我可以連家都不要你騙我。你變得讓我不認識你。杜澤勇一個聊城政府官員,騙子」,該條微博也配發了一張一男一女的親密照片,只是照片中的女主角是另外一名女子。

「矇著眼睛看世界淚」還在一條微博中對她和杜澤勇所生的孩子哭訴,「你的爸爸對媽媽是這樣的無情,記住(你爸爸)就算是政府官員也沒有素質」。「矇著眼睛看世界淚」在每一條微博中都配發了有杜澤勇與情人不同的親密照片。

27日早,「矇著眼睛看世界淚」刪除了披露杜澤勇包養情人的所有微博。

一個叫張向東網友說,所幸,我在第一時間下載了聊城政府官員杜澤勇包養情人的照片,希望這些能成為揭露杜澤勇作風敗壞的鐵證,能夠成為組織查處杜澤勇這個腐敗官員的重要依據。

據資料顯示,杜澤勇曾任聊城市政府副秘書長,現任聊城市辦公室副主任。

網友張向東分析,雖然,「矇著眼睛看世界淚」在微博中沒有提及杜澤勇的經濟問題,這個杜澤勇絕對有問題,因為單靠杜的工資收入,除了養家糊口,估計也所剩無幾了,如果他不貪不腐他如何同時養得起多名情人?還與情人生兒育女?

張向東說,所以我期待當地紀委有必要對杜澤勇這個貪腐變質的官員好好地查一查,給公眾一個合理的交代。

「二奶反腐」雖說立竿見影,但張向東認為這也是一種諷刺。他說,試想如果不是二奶小三翻臉,有多少貪腐官員還在洋洋得意,甚至平步青雲?我們在對「二奶反腐」的效率歡快之餘,是不是更應該思索如何在長時間內真正達到良性循環,將官員廉潔發揚光大才是真正造福群眾的好事,「二奶反腐」向科學化進軍才是建設健康的官員隊伍最為需要的一劑良藥。

曾經有人這樣調佩「二奶反腐」:她們也容貌姣妍,身材綽約,風情萬種。她們本可以像正常人那樣快樂地生活,但為了神聖的反貪防腐的偉大事業,她們挺身而出,潛入官宦達顯身邊,犧牲寶貴的青春掌握大量貪官污吏的證據。當人民需要的時候,她們毅然站出,撂倒了一個個碩鼠敗類。她們,共和國忠誠的反貪衛士:二奶、小三。

不過,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上星期五(28日)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加強網路信息保護的決定》,引起網民擔憂。

《決定》全面實施備受爭議的網路實名制等管制,讓人擔憂言論自由受損,並顯著打擊網路反腐力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