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外交官:神韻展示真正的中國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加拿大前外交官及中國問題專家麥克亞當是一個忠實的神韻迷,今年已經是他第七次在渥太華觀賞神韻演出。在看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來的2013年全新節目之後,麥克亞當再次被神韻精湛的表演所感動。

加前外交官麥克亞當:「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非常精美,非常漂亮,非常感動。這些舞蹈演員充滿活力,不可思議!這可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像百老滙那樣的演出,你可以從中看到一種非凡的人性,非常美妙!我沒料到自己會如此感動,被這些藝術家們的天賦異稟所感動。」

作為中國問題專家,麥克亞當對中國的現狀有著深刻的了解,他認為,神韻展示的才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加前外交官麥克亞當:「從1949年中共建政,人們就再沒有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了,他們看到的是一個用坦克和導彈殺戮人民的兇殘的政權。看不到人類的進步,人性中缺少仁愛,更多的是貪婪。而此時神韻的出現真是太好了,他展示的才是真正的中國。」

演出結束,麥克亞當和夫人仍然戀戀不捨,他們已經在盼望著來年的演出了。

麥克亞當:「神韻的表演真的很讓人為之自豪,真是傑出的演出,我會一年不落的看下去。」

新唐人記者喬安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