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人哀悼墜機死難者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俄羅斯一架圖204客機星期六在莫斯科降落時衝出跑道,造成機上4名機組人員死亡,俄羅斯人星期日對死難者表示哀悼

許多俄羅斯人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機場附近的墜機現場,拿著鮮花對死難者表示哀悼,現在墜毀客機的殘骸已經被遮蓋起來,警方封鎖了現場。

司機亞歷山大:“我感到遺憾,為受害者感到非常遺憾,我對死難者家屬表示同情。”

一名婦女帶著女兒向死難者致哀,她希望調查人員能夠找出墜機原因。

莫斯科居民葉琳娜“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像這樣的事會發生,也許專家們會告訴我們真相。”

俄國空管部門說,這架圖204飛機在週六下午著陸時衝出跑道斷裂起火,事發時機上共有8人,全部為機組人員,其中4人死亡,其餘4人受重傷,其中一名男子狀況極其危急。

俄新社說,根據偵查部門的初步數據,事故為飛行員出錯造成,特別調查小組正對事故進行調查。

俄羅斯空管局已經下令對圖204飛機進行安全檢查,發生事故的圖204飛機屬於俄羅斯富商列別捷夫擁有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紅色之翼”, 列別捷夫表示這架圖204飛機是2008年建造的,飛行員有1萬4千5百小時的飛行經驗,他對死難者家屬表示哀悼並承諾提供經濟賠償和其他幫助。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