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紅豆節 吳敦義盼銷售暢旺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0日電)屏東萬丹紅豆節今、明兩天在萬丹公園舉行,副總統吳敦義到場為活動加持,他祝賀萬丹紅豆內外銷都「強強滾」。

因總統馬英九建議而舉辦的萬丹紅豆節今年第5年舉辦,年年幾乎都由馬總統前來為活動「加持」,今年換吳副總統參加。

吳副總統今天一到場,就先到幾個攤位參訪,並品嚐各種紅豆產品,品嚐萬丹農會的紅豆湯時,他豎起拇指說好吃,但因太甜,副總統忍不住說「我被甜到」。

吳副總統在致詞時表示,馬總統跟他說,今年換他來品嚐萬丹的紅豆,今天他搭高鐵南下時,有1個車廂110人要參加跨年活動,並說要到萬丹紅豆節逛逛。

副總統說,他很高興今年萬丹紅豆節跟跨年活動聯合舉辦。

吳副總統以「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為紅豆促銷,他說,吃紅豆愛情會越來越好,萬丹紅豆很早就出名,祝賀萬丹紅豆內外銷都「強強滾」。

萬丹紅豆節有上百個攤位,許多的紅豆美食,除了萬丹紅豆餅有好幾攤外,也有紅豆香腸、紅豆粿、紅豆湯及紅豆豆花等,還有萬丹鄉農會開發的紅豆加工品紅豆冰棒、紅豆糙米麩、紅豆麵和紅豆酥等。

各大專院校也在場製作各種紅豆創意美食免費供品嚐。

活動現場還有高屏區農特產及美食展售、文化探索區、農業遊戲體驗區、憤怒鳥遊戲區、親子兒童樂園區、古早味飯湯比賽、紅豆美食創意料理比賽及花卉展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