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曲線非夢想 掌握身材黃金比例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273)擁有美好的身材可說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不過隨著年齡的增長,身材也逐漸變形,女仕們最在意的,到底哪些是破壞身形的殺手? 而怎樣的標準才是好的比例呢.? 接下來我們製作了系列的專題報導,請來美體專家徐德新來為大家探討完美曲線的秘密。

窈窕熟女君子好逑,美麗的身姿始終是女人的夢想,難道「瘦」就是好身材嗎?「美」的標準到底在哪裏!

徐老師:美我們的專業的解釋,因為美是一個非常廣闊的內容ㄝ,也是一個可以放諸四海而皆準的概念。那麼美其實是一個平衡與和諧,我們一般來說要看到女孩子身材漂亮的比例,是她的頭部到肚臍這個地方,跟下身這個比例。這是1:1.618那麼這數據的話呢,實際上我可以告訴大家完完全全能夠達到就是說 這個黃金比例的女孩不多。佔人群的5%.6%

主持人:但是更多人可以更接近這個數據。

徐老師:對!所以呢女孩子不要灰心,就是說雖然我的身材不是黃金比例。但是我可以盡量去接近這個標準。

有維持美麗的目標,更要了解破壞身型的因素,才能掌握自己的身材曲線。

徐老師:實際上女孩子的身材的這個破壞的原因呢主要有四個:

第一個呢就是年齡的增長我們大家都知到年齡一年一年的增長,身材就會慢慢越變越差。其中還有很大的因素大家可能不知道的就是地心引力,我們知道胸部會下垂脂肪會下垂,這就是地心引力所造成的這個影響。

第二個呢就是懷孕生小孩,懷孕生小孩就會把女性整個身材從年輕最棒的一個身材,變成一個相對來說會比較難看的一個身材。特別是生完小孩沒有去管理的時候,那麼身材就會越來越差。

第三個就是肥胖,大家都知道身材一變形就完全沒有了曲線,那個這個身材就會變得很難看。

第四個也就是非常重要的就是,可能大家不是很注意的就是沒有穿好內衣

主持人:這跟穿好內衣還是有關係!

徐老師:非常的重要!

年齡、生產跟肥胖這些都是難以抗拒的天然因素,想保身材不變型只能減肥或選擇好的美體內衣。但是瘦身跟穿美體內衣有何不同呢?

徐老師:美體他不等同於減肥,減肥是把身上的脂肪去掉。美體我們所關注的整個女孩子的身材,也就是說她的胸腰她的臀圍的一個塑造。我們講的這個身材管理,它涉及到很多,包括我們使用的各種的方式,比如說是我們運動去減肥,吃藥去減肥,實際上等等這些都是一個我們講的形體管理的一個內容。

主持人:手段

徐老師:也只是一個手段,而穿這個形體內衣去調整身材是其中的一個方法,那麼在眾多的一個所有的方法裡面,你們可以想像一下穿內衣是不是一個最簡單的!

主持人:如果和做手術吃藥來比較的話,穿形體內衣能塑造身形還是最簡單的一個方法。

徐老師:而且美體,我剛才講到的就是說,我們要塑造這個三圍,實際上這個美體內衣他真正的我們要適用的恰當的話,他也可以減肥。

主持人:噢!有同樣的功效

徐老師:你比如說,我們穿的這個瘦身內衣本身有時候會發熱,發熱實際上就是燃燒脂肪的一個現象,我們在講到我們去減肥不是去跑步嗎?跑步不是發熱,發熱不是出汗出汗不是減肥嗎?

看來穿得好不如穿得巧,只是內衣從何而來又如何雕塑身型,下一集告訴你美麗的秘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