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讚歎神韻演員傳神的技藝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讓附近慕名而來的觀眾經歷了不同的情感體驗,深深羨慕中國文化悠遠的傳承。演出中一些細微傳神的表達也沒有逃過細心觀眾的眼睛,他們用各種表達方式描述對演員技藝的讚歎。

研究生卞卡•費南德斯:「演出絕對是讓人驚嘆。舞臺呈現非常美,坐在劇場哪個角落都能感受到演員傳遞出的情感。」

瑜伽教練戴比•考克斯:「真的,他們非常棒。細微處手的姿態、手臂、身法上的涵胸拔背,男子和女子舞蹈中的身法都讓人驚嘆。」

農場主約翰•艾利克:「他們像運動員一樣身手矯健。平衡感相當好。」

農場主塔尼亞•艾利克:「看他們簡直輕鬆得很,但我知道很難的。」

農場主約翰•艾利克:「不僅平衡感好,氣場也很強。」

油田地質學家雷內特•瑪莎:「我陶醉於女高音演唱中傳遞的情感,她的才華。能夠在廣泛的音域中收放自如,聽著真美。」

前司法官員吉姆•克拉克:「我印象最深的是每位演員都那麼優雅。動作流水般平滑連貫,真讓我羨慕。」

公司員工艾裡卡•哈特曼:「神韻讓我和中國文化聯繫起來,了解了他們的文化傳統和承傳。弄的我都有點妒忌,希望也能跟自己的文化有那樣的連接,能深入了解自己的歷史。舞蹈中的技藝讓人驚嘆。」

新唐人記者彭慧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