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台灣畫境展 寶島風光吸睛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8日專電)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麻州佛明罕市立圖書館合辦「台灣畫境」國情相片展與中華民俗文化表演活動,介紹台灣風土民情,希望增進當地居民對台灣的認識。

駐波士頓辦事處與麻州佛明罕(Framingham) 市立圖書館自17日至28日止,合辦「台灣畫境」國情相片展與中華民俗文化表演活動。

佛明罕市議會議長賽席茲基(Charles Sisitsky)及市政行政官郝賓(Robert Halpin)出席今天的閉幕茶會與民俗表演活動,兩人都對中華民國駐外辦事處能在佛明罕舉辦國際文化活動,促進多元文化交流與發展表示感謝,認為有助於在地居民加深對台灣的認識。

賽席茲基並在現場宣讀由佛明罕市5位議員聯名簽署的聲明,感謝駐波士頓辦事處與佛明罕市進行文化交流。

駐波士頓辦事處處長洪慧珠也在致詞中感謝佛明罕市政府與圖書館協助,希望藉由「台灣畫境」照片展,讓在地民眾進一步認識台灣精緻文化與自然風光。

駐波士頓辦事處此次精選陳次雄、劉振祥、黃丁盛、齊柏林4位台灣攝影家記錄台灣四季風光、傳統文化、民俗信仰與空拍寶島等作品,展覽期間吸引數千民眾觀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