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督新年賀詞:健康生活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2013年即將到來,作為英聯邦國家,加拿大的總督,大衛•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向國民發表了新年賀詞

加拿大總督大衛•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新年快樂!加拿大!一月一日是人們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日子。對加拿大人來說,2012年有很多重要的里程碑。」

總督首先回顧了英女王登基六十週年的鑽石禧慶典禮。

加拿大總督大衛•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鑽石禧慶典禮給我們一次機會,感恩女王殿下爲加拿大的付出。我也要在此感謝所有參加慶典的人。」

總督還回顧了加拿大「勇敢勛章」(Decorations for Bravery)創立40週年,讚揚加拿大軍人在過去和現在的貢獻,以及紀念格雷杯Grey Cup橄欖球決賽100週年。

加拿大總督大衛•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這些榮譽是爲了表彰勇敢的個人,他們爲幫助他人不顧自己的安危。這提醒我們勇敢與關愛總相伴。」

總督最後特別鼓勵加拿大國民改善個人習慣,生活得更健康。

加拿大總督大衛•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參加體育運動,注意飲食,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關注心理和精神健康,我們就能提升生活品質。作爲加拿大人,讓我們立志在2013年生活得健康。這是一個聰明又關愛的民族,許下的新年決心。我代表妻子Sharon和全體家人,祝願所有人新年快樂!」

新唐人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