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休斯頓觀眾感嘆五千年文明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第三場演出,觀眾讚歎這是音樂、舞蹈和歌唱人才的大展現,把中國的歷史串連在一起,讓人們看到五千年文明的造就。請看報導。

油田地質學家雷內特•瑪莎:“太美了,太美了,怎麼可能不好呢?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你看到的當然是最好的。演出充分展現了舞蹈人才,音樂人才,歌唱人才。服裝和色彩的運用超凡脫俗,是美妙的視聽享受。我要感謝神韻的舞蹈演員和所有演員,感謝他們的精彩演出。”

地產評估人大衛•馬格努森:“我喜歡演出中把中國文化串連在一起,不同的朝代,經過的歷史。我不是中國歷史的專家,但是演出真的很美妙。”

機械師大衛•尼爾森:“演出很好看,也讓人感悟。展現了歷史發展中的動盪,在中國發生的不公正和迫害。看到這一點我很驚訝,但是覺得做得對,看到能公諸於世是一種驚喜。”

化學工程師加布利爾•馬薩德:“演出整體傳遞的訊息是普世的。中國文化的演出能夠有這樣的精神內涵和真誠是非常開放友好的,非常可愛。”

新唐人記者彭慧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