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英夫婦連獲2耶誕寶寶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倫敦2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幸運的母親朱瑪,竟然連獲兩個耶誕寶寶。

24歲的朱瑪(Hamima Juma)今年耶誕節挑戰超過13萬分之一的機率,在相隔3年後再度在耶誕節生下1名可愛女嬰。

朱瑪和先生馬魯夫(Maruf)的2個孩子都在預產期後才來報到,恰好成了最佳耶誕禮物。原本預產期在19日。

這對夫婦頭一胎大女兒瑪希拉(Maheera)生於上午9時05分,重51磅12盎司,而尚未取名剛呱呱落地的小女嬰則在晚上10時30分出生,重51磅11盎司。

兩胎都在科芬特里大學附設醫院(Coventry’s University Hospital)出生。這位驕傲的媽媽說:「我曾和朋友打趣說,這胎恐也會在耶誕節報到。」沒想到說中了。

她說:「那原本是句開玩笑的話,卻顯示,世事難料。」

擔任廚師的馬魯夫說:「我之前就祈禱再生1個耶誕寶寶,太棒了。明年可要忙翻了,我們要辦耶誕派對,加上2個生日派對。」

「但是我們願意這麼忙─我們有對耶誕奇蹟,真的覺得很幸福。」

博奕業者戴斯蒙(James Desmond)說,2胎都在耶誕節報到的機率「非常小」。

「賭注的機率是13萬3225比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