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神韻震撼力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美國德州第一大城市休斯頓,12月26日晚,拉開了在這裡的十場演出的序幕。休斯頓觀眾再次體驗到神韻帶來的震撼力。首場演出結束後,觀眾起立鼓掌,請看詳細報導。

休斯頓觀眾終於盼來期待已久的神韻演出。此前,大家紛紛購票,作為最好的節日禮物送給親友。26日晚,在瓊斯劇院的首場演出令現場觀眾激動不已。

營養保健師瑞秋•哈里斯:「我完全被迷住了,演出把我帶到了美麗的仙境。色彩、音樂、舞蹈,我超喜歡,還想再來看。」

公司老闆歐馬•拉錫德:「是幾千年的光陰打造出來的。神韻又來到休斯頓真好。神韻以特別的方式豐富人的心靈。其藝術表現把人們連在一起。」

景觀設計公司老闆特雷西.弗里曼:「坐在那裏看演出我完全被震撼了。也很受教育。五千年的文明,這麼久以前的人就這麼有趣了,尤其那些小和尚。」

業主塔瑪拉:「我很喜歡少林寺和尚的那個節目。演出呈現了整個歷史,太了不起了。希望更多人能來欣賞神韻。真是美妙的體驗。」

神韻觀眾喬安•關:「女演員好像在臺上飄,非常優雅,太美了。」

室內設計師朱莉•安德森:「我喜歡女演員的舞姿,她們落地無聲,那麼柔美。男子的舞蹈陽剛有力。節目中的故事很動人,無需語言就能明白所有的故事。」

研究生蒂娜•張:「我覺得神韻的演員,這麼純淨,舞蹈優雅古典。美國媒體上就缺這個。神韻填補了這個空白。」

舞蹈學生蒂琳:「太驚人了。演員柔韌性那麼好。能夠通過身體各個部分去表現,遠遠超出肢體動作本身,非常美。」

帶著如夢似幻的美好記憶,每個人都度過了一個愉快而感動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彭慧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