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再詭辯:高官願意捐獻器官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童若魚、王海天採訪報導)日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公開表示,將在兩年內以公民器官捐獻取代死囚器官捐獻。他並聲稱有包括高知、高幹及高級軍官在內的許多人願意在死後捐獻器官。海外學者指出,中共由否認摘取死囚器官到被迫承認死囚是器官移植主要來源,再到黃潔夫聲稱的捐獻器官,其實都是意圖掩蓋中共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活摘器官罪行。

器官移植數據證明中共活摘罪行

據大陸《南方日報》26日報導稱,黃潔夫在廣州舉行的衛生部與國際扶輪3450區關於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合作項目的簽署儀式上公開表示:將在兩年內由公民器官捐獻取代死囚器官捐獻。他還聲稱,目前死刑犯捐獻的器官來源已逐年下降, 「還依靠死囚,器官移植就是死路一條!」。

畢業於美國西奈山醫學院病理專業的王文怡博士向本台記者表示,中共現在出來宣揚「高官捐獻器官」,表面是想說明他們有一個捐獻系統,但實際是為了掩蓋中共在「活摘器官」上犯下的反人類罪惡。

王文怡:「2006年的3月,海外的獨立媒體大紀元和新唐人曝光了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這樣的滔天罪行后,中共從那個時起就一直在這個問題上進行掩蓋。首先他們說要立一個新法,要建立器官撞擊系統進行管理。時隔6年了,他們又說要靠捐獻器官,要有捐獻系統。我們注意到, 2010年中共自己的媒體曾經採訪了現在的副部長黃潔夫,其中提到器官移植來源,黃潔夫當時就承認器官的來源主要還是死刑犯,這說明什麼呢?說明從06年起的4年以後,他所說的這個捐獻器官系統根本就沒有動靜,就是說器官移植的來源並沒有發生什麼根本的變化。」

王文怡指出,2002年到09年這六七年中大陸報道的器官的捐獻總共是130多例,當時有記者問黃潔夫說,這報道已經有100多人捐獻了,那說明(我們)還是有捐獻系統。黃潔夫回答說,我可以再重複一遍,在我們國家根本沒有什麼捐獻系統,所以你說出任何一個數字都是沒有意義的。換言之,黃潔夫自己都承認沒有捐獻系統在運作。

王文怡還強調,按中共自己的說法,六七年時間才有100多例捐獻,平均每年不過也就只有十幾例二十幾例,但根據中共官方學報統計的器官移植手術卻遠遠超出這個數字,達到萬例以上。這麼巨大的差距說明,所謂的捐獻系統幾乎就等於不存在。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亦對此表示,黃傑夫的此次表態應該是在回應國際社會近期對中共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強烈質疑。但他認為黃潔夫是越描越黑,因為黃的講話不僅沒有達到中共想要達到的目的,反而還暴露出了很多信息。

林子旭:「首先,黃傑夫再次明確的承認了大陸醫院移植需要的器官主要來自於死刑犯。目前已有很多證據表明,在執行死刑之前,這些死刑犯的器官就已經被中共摘除了,也就是說,活摘人體器官的事情是的的確確存在的。與此同時,黃傑夫自己還表示說中國每年進行的器官移植手術量有一萬多例,我們暫且相信這個數據是真的,但是中國每年死刑犯的數量也不過就是一千多人,那麼剩餘的大量的器官又來源於什麼地方呢?這不是不打自招嗎?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干下了壞事以後你怎麼解釋都是說不清楚的。」

中共掩蓋越描越黑

對於黃潔夫高調宣稱的「高官捐獻器官」,王文怡認為沒有意義:「他現在不過是口頭上說要捐獻,但人還活著,所謂的捐獻並沒有實現。換句話說,這又是個未知數。無論這個數字是幾百例,還是幾千例,都沒有意義。因為即使它能解釋未來,但它解釋不了現在和過去。想想中共以前的歷史,誰都知道他不過是為了應付國際輿論,應付媒體的。」

王文怡還表示,應該對那些參與器官活摘的醫生給予警告:「我還想提醒那些醫生,當年審判納粹的時候,第一批被押上審判台的就是參与殺害猶太人的那23個醫生。他們第一批被被處以絞刑。歷史是有這樣的先例的,任何一個人犯了反人類罪,都會被追查到底。所以我們奉勸所有參與、知道活摘這件事的人,尤其那些醫生,你們要看清歷史的事實。國際社會是一定會追查到底的,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所有參与反人類罪的人都要被清算。所以任何醫生如果有相關的證據,最好即刻跟國際組織聯繫,這可能是唯一將功贖罪的機會。」

林子旭則指出,大陸新聞中談到有很多高層官員表達了器官捐獻的意願,這不過是很低級的做秀:「薄熙來、王立軍、雷政富還在大會上冠冕堂皇的談過清廉執政、仁義道德呢?中共官員的話有多少可信度?黃傑夫此次愚蠢的出來表態肯定是迫於壓力,現在中共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事情越來越被國際社會所關注,中共也因此而心驚膽顫。但我相信,這件事情早晚會大白于天下的,中共無論怎麼出面掩蓋、表白,起到的效果一定是事與願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