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視訊服務恢復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台北26日電)全球最大視訊串流服務公司Netflix Inc指出,因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網路儲存和運算系統問題而導致中斷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存取服務經恢復正常。

根據彭博社,Netflix發言人艾佛斯(Joris Evers)表示,美洲有許多用戶在美東時間24日下午3時30分至耶誕夜晚間無法進入線上內容。

他說,Netflix服務受阻,肇因於獨立在亞馬遜以外、提供企業網際網路服務的亞馬遜網路服務(AmazonWeb Services,AWS)。

Netflix表示,在歐洲提供的串流服務未受到影響。

Netflix最初提供透過電郵租賃DVD服務,現仰賴訂閱和點播服務為其營收重要來源,串流服務佔第3季銷售7成。

艾佛斯發布電郵指出,「我們正在調查導致服務受阻的原因,並盡其所能避免這種情形再度發生。」

全球最大線上零售商─亞馬遜公司也提供企業和組織數據儲存和運算資源租賃服務。亞馬遜駐西雅圖發言人藍道爾(Tera Randall)表示,影響其服務的問題已獲得解決。(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