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出包 怪亞馬遜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訊】(中央社台北25日電)Netflix公司(Netflix Inc.)表示其串流影音服務出包,是雲端服務供應商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出問題惹的禍。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Netflix透過推特(Twitter)帳號發文說:「有些用戶在平安夜無法使用Netflix,是亞馬遜的部分雲端基礎設施故障所致。」

Netflix發言人補充道,這次故障範圍「遍及全美」。

亞馬遜的網際網路和雲端運算服務狀態網頁顯示,位在北維吉尼亞地區的設施確實有出現問題。

亞馬遜發言人說:「我們正在設法解決問題。」

亞馬遜稱作AWS(Amazon Web Services)的雲端服務負責管理伺服器系統,為不少企業提供網際網路服務,但今年已遭遇好幾次故障狀況,Pinterest、Instagram和Foursquare等熱門應用程式的網站遭池魚之殃,無法運作。

根據Netflix的雲端工程師柯克勞夫特(Adrian Cockcroft),並非所有用戶的裝置都有受這次故障影響。

他在他的推特帳號上發文說:「有些裝置可以用,其他則不行,仍在等候AWS排除問題。」(譯者:中央社尹俊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