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襬搖搖高球隊 平安夜捐千萬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4日電)儘管冷氣團發威,裙襬搖搖今天在耶誕節前夕注入暖流,送出「千萬」大禮,5個公益團體各獲得新台幣200萬元的善款

裙襬搖搖2012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主辦單位裙襬搖搖球隊,今天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公益捐贈記者會,新北市長朱立倫、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劉依貞等出席。

裙襬搖搖高球賽9日在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落幕,「韓國甜心」崔羅蓮最終在延長賽力克台灣選手盧曉晴,驚險封后。

主辦單位完成比賽公益收入結算後,今天將1000萬元捐給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台灣天主教安老院與國泰慈善基金會,每個團體可獲得200萬元善款

「今天是耶誕夜,也是平安夜。」裙襬搖搖球隊會長王政松表示,感謝月初所有購票進場的球迷,給球隊難得機會,能將觀眾滿滿的熱情轉換成無價的愛心。

另外,王政松也將全台灣球隊團購門票收入的20%,共200萬元,捐給裙襬搖搖青少年高球逐夢基金。

王政松表示,如今球隊完成舉辦世界級女子高球賽的夢想後,也要協助更多有潛力的青少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