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末場一票難求 觀神韻被神祝福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23日傍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幕。四天來,演出的盛況在這座城市越傳越廣,很多觀眾都是慕名而來,人們從演出中感悟到了對生命意義的啟迪。來看記者秋旻的報導。

連日來,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觀眾都在驚嘆,神韻美得超乎他們的想像。星期天的觀眾也不例外。

加拿大著名醫院醫生Dominick Shelton:“我必須說,我從未看過如此壯觀的演出,那麼豐富。”

加拿大最著名電視臺廣告部Shannon Mccarthy:“服裝充滿活力,美麗無比,舞蹈演員非常優雅,編舞非常出色。還有男高音歌唱家,太傑出了!他的嗓音絕對令人驚嘆!”

牙醫Hal Kershen:“所有演員動作的協調一致令人驚嘆,就連表演時手指分開的程度都完全一致。”

能源公司金融部門Matthew Kieldasinsky:“(頂碗舞)演員身體舞動,但頭絲毫不動,你看見頂在頭上的碗(隨演員)在水平移動。演員的身體在舞動,還有長長的水袖,一切都協調一致,非常妙。”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Amrita Singh:“音樂非常有感染力,演員的舞蹈動作,甚至是臉上的表情,一切都充滿感情,非常感人。”

製造業退休機械工程師George Gannon:“哦!那電腦製作的動感背景天幕,完全超乎想像,太棒了!”

加拿大著名醫院醫生Dominick Shelton:“動感天幕與整個視覺效果配搭得如此完美,動感天幕(上的角色)成為舞臺上真實的人物,反之亦然,真實人物變成動畫角色。銜接好似行雲流水。一定花費了巨大的心血,但真的達到了效果。”

神韻展現中華5千年神傳文化的演出,帶給觀眾許多思索和啟迪。

國際著名投資銀行英國倫敦分部Amrita Singh:“演出的許多主題對不同國家的人都有啟發,演出告訴人們神性,就像更高層次的生命。”

英國倫敦金融公司業主Shazia Hussain:“女高音演唱時(背景顯示)的歌詞,含義非常深刻又有些神秘。”

加拿大著名醫院醫生Dominick Shelton:“世上不斷有災難降臨,比如戰爭或其他壓迫人性的事情,但只要人們堅持下去,擁有終極信仰,對有些人來說是相信上帝,對另一些人來說是相信造物主,他將會施善於人,正義終將戰勝(邪惡),也許不是在此生,但在來生終將實現。”

觀眾說在聖誕節前夕,看到這樣一臺充滿精神力量的純美演出,感到神的祝福。

加拿大最著名電視臺廣告部Shannon Mccarthy:“知道嗎?非常快樂!非常幸福!”

能源公司金融部門Matthew Kieldasinsky:“非常非常非常棒,非常優美,非常有活力!”

退休教師Stephania Kupiak:“是的,我感覺被神祝福,是的,我真的感到被神祝福。”

密西沙加市議員Ron Starr:“認識到有一點非常重要,密西沙加是神韻北美巡迴的第一個城市。和其他觀眾一樣,我肯定向所有人推薦神韻,人們真應該來觀賞神韻,好好享受一番。”

在圓滿完成了在加拿大第一站密西沙加的5場演出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還將在聖誕節後,在首都渥太華連演5場。此後,還將在加拿大東部另外5個大城市上演16場。

那麼,想要領略神韻這臺頂級藝術饗宴,但還沒有賣票的觀眾,可要抓緊時間了。否則,錯過了這一次,就要再等上1年才能一了心願。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