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華甘迺迪之子考慮選參議員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3日法新電)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已故聯邦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Edward Kennedy)的兒子小愛德華.甘迺迪正考慮競選麻薩諸塞州聯邦參議員。

愛德華.甘迺迪曾擔任麻州聯邦參議員近50年,期間人氣不墜,如今兒子希望繼承老爸衣缽。

小愛德華.甘迺迪(Edward Kennedy Jr)的弟弟、前眾議員派屈克.甘迺迪(Patrick Kennedy)說,如果凱瑞(John Kerry)確定擔任國務卿,51歲的小愛德華.甘迺迪認真考慮競選凱瑞空出的麻州聯邦參議員席次。

派屈克告訴「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對他而言,考慮參選並不簡單。」

他說:「他得到的訊息是,他應該認真考慮這件事。」

如果小愛德華.甘迺迪決定參選,他將成為美國最顯赫政治家族出馬競選公職的最新成員。(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