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透露 羅姆尼本不想選總統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3日法新電)羅姆尼今年代表美國共和黨出馬競選總統失利,他的長子泰格(Tagg)在今天刊登的專訪中透露,羅姆尼其實非常不想當總統。

泰格接受「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訪問,檢討羅姆尼(Mitt Romney)選戰出了那些問題。泰格說,父親打從一開始就不想參選。

羅姆尼在2008年輸掉黨內提名後,告訴家人不再參選。但在妻子安(Ann)和兒子泰格極力勸說下,羅姆尼才出馬角逐今年的白宮大位。

泰格說:「他是我這輩子見過最不想當總統的人,他無意…競選。」「若他能找到別人代替他…他會欣喜若狂地退出。」

泰格說,羅姆尼是「非常顧家的人,只想和深愛的家人在一起。他很愛國,但不喜歡受到矚目」。

前麻州州長、億萬富豪羅姆尼在11月6日總統大選敗選,他歸咎於總統歐巴馬對拉美裔、女性和窮人大送「禮物」,這說法引發外界廣泛抨擊。(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