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夕神韻再臨克城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聖誕節即將來臨,伊利湖畔的歷史名城克利夫蘭迎來了神韻2013巡演在美國的首場演出,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到來為克城的聖誕節增添了喜慶色彩,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導。

社會工作者克勞德特•威廉姆斯:「蔚為壯觀,這是所有我能說的。驚世駭俗,超凡脫俗,如果我能一遍又一遍的看神韻,我會這樣做的。棒極了,演出服裝不是這個世界所及。」

醫生布倫•福爾科特:「這是一部偉大的作品,非常好看。」

海軍軍官瑞安•卡爾:「我想,交響樂團、各種樂器和舞蹈演員組合的非常精彩,這是我看到過的一流的演出之一,非常令人享受。」

傑斯•陸克文:「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本來並沒有甚麼期待,但是(演出)服裝非常漂亮,我喜歡其中的故事。」

工程師鮑伯•英:「實際上我來自多倫多,我去年第一次看到這個演出,非常精彩,今年我決定帶我的未婚妻來看。是的,我非常喜愛(神韻)演出,即使第二次看,我還是感到她(神韻)很精彩。顏色是多麼的明亮,很顯然舞蹈是多麼精彩。」

觀眾:「(神韻演出)非常美妙,非常精彩。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種特效,真漂亮,使你感覺它是真的,好像我就在那裏。我看到有人跳入水,又從水中跳出來。這真的很特別!」

社會工作者克勞德特•威廉姆斯:「我會建議每個人都來看神韻,我希望我的發音正確:神韻。」

新唐人記者楊筱玫克利夫蘭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