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351期大事件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新聞週刊(351)下面請看本週大事件

神韻藝術團展開2013年度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的三個演出團目前正以全新的節目,展開2013年度世界巡演之旅。神韻國際藝術團13號在南美洲阿根廷首場演出引起轟動,隨後將在26號將來到美國德州的休斯頓演出十場。神韻紐約藝術團20號起已在加拿大密西沙加市登場,連續演出五場,隨後移師首都渥太華再演五場。與此同時,神韻巡迴藝術團22號也在俄亥俄州的克利夫蘭拉開帷幕。之後將赴加州各大城市巡迴演出。

12中國人獲言論自由獎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人權觀察20號表示,今年的海爾曼.哈爾特獎將授予來自19個國家的41名異議作家,其中12人來自中國大陸,包括山東反腐記者齊崇淮、北京民主人士何德普、北京維權人士網路作者王荔蕻、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另外還有多名少數民族作家。其中四名中國境內的藏族獲獎作家,為保護他們的安全,沒有公布他們的名字。

校園槍擊血案一週 全美哀悼

康州校園槍擊案整整過去一週,然而美國民眾仍然沒有從震驚和哀傷中恢復。康州州長馬洛伊呼籲康州居民在美東時間9:30,即一週前兇手行兇時刻,舉行默哀活動。紐約證券交易所為此默哀1分鐘,歐巴馬伕婦在白宮也舉行了哀悼活動。

法國“末日避難村” 當局封路防人潮

根據瑪雅預言,在2012年12月21日的時候,法國南部小村莊比加拉甚是唯一能倖免遇難的避難所。在傳說的“世界末日”到來之前,遊客和媒體如潮水般不斷湧入這個不到200人的小村莊,當局一度下令封路,對外禁止通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