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 騎車 開車 狗秀才藝人驚嘆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新聞週刊(351)很聰明,經過訓練,可以鑽火圈,跳臺階。今天我們帶大家看看幾只才藝高超的狗,它們會玩滑板,騎自行車,甚至開汽車。

拉風的裝扮,俊冷的眼神,小多多有模有樣的站在滑板車上,酷酷的。

可不能小瞧這只家養的兩歲小狗,看看它騎自行車的招式,相當有形。

主人介紹,多多從今年9月開始學習騎單車,而其他的諸如站在健身球上,前腿行走,鑽圈等技巧,是從半歲開始陸陸續續學會的。

多多來自雲南昆明,過了年,它還要挑戰更難的雜技動作。

新西蘭的小狗蒙蒂(Monte),或許是世界上第一只正經八百開車的狗,它原本是一只流浪犬,被收容站收留後,幸運再次光臨到它的頭上,它被選中學習開汽車。

僅僅兩個月,蒙蒂開汽車的鏡頭,已經被奧克蘭當地的電視臺錄製成節目。

兩只前爪啟動汽車,神情專注的駕駛,嚴格服從馴養員的指示。

停車∼兩只前爪撲在剎車按鍵上。成功啦∼

德國的冬天,冰封雪裹,聖誕節將至,人們在黑森林舉行雪橇犬大賽。在這片風景秀麗的土地上,雪橇犬需要帶著主人,穿越總長度25公里的林地。

聖誕節到了,秘魯的60多只小狗,穿上盛裝,在首都利馬舉行年度節日大遊行,它們要祝福所有的人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