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總裁:演出有非常偉大的主題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八場演出,在阿根廷觀眾中引起轟動。環境保護基金會總裁羅珊娜•斯泰森對神韻讚歎不已。她認為神韻演出有一個非常偉大的主題。請看詳細報導。

羅珊娜•斯泰森是阿根廷制定環境保護方案的組織——艾尼基金會的總裁。她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花旗歌劇院的演出後,對中華傳統文化印象十分深刻。

羅珊娜•斯泰森:“演出很精彩,帶我們進行了一次歷盡5000年的文化之旅,如果要說中國真正了不起的地方就應該是中國的文化了,而今晚的演出所展現的完全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並且是用優美的舞蹈和繽紛的色彩展現,所以我認為今晚的演出非常精彩。”

她認為,神韻演出讓她感受到重要的內容。

羅珊娜•斯泰森:“而我們從整場演出都體會到合作、正直以及慈愛等重要內容,觀看整個演出我們都有這種感覺。”

羅珊娜•斯泰森特別表示,神韻演出有一個非常偉大的主題。

羅珊娜•斯泰森:“演出中還融入了精神方面的主題,關於所有中國人的,涉及到人的心靈與精神,與自然之間的關係。演出還有一個非常偉大的主題,是關於上帝和佛,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整顆心為之一震。今晚我們能夠在這個演出的文化、音樂和舞蹈中欣賞到這一切,真是非常難能可貴。”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