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蘭神韻開啓美國巡演序幕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2013克利夫蘭神韻晚會,22日晚,在市中心的州立劇院拉開帷幕。同時也開啓了新一年度神韻在美國50個城市巡迴演出的序幕。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大家聖誕快樂!節日快樂!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就是美國中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中心的州立劇院。2013克利夫蘭神韻晚會22日和23日在這裡上演兩場,出演的是神韻巡迴藝術團。克利夫蘭神韻晚會也拉開了新一年度神韻在美國52個城市巡回演出的帷幕。克利夫蘭市市長,俄亥俄州聯邦衆議員等多位政要為晚會發來了褒獎。

克利伕蘭是美國大工業時代的工業重鎮。克利夫蘭人喜歡看藝術表演也非常有傳統。州立劇院於1921年落成,是意大利文藝復興式建築。克利夫蘭劇場區實際林肯中心之後美國第二大表演藝術中心。在聖誕前夕神韻的到來,為這裡人們親朋好友歡聚一堂慶聖誕提供了好去處。有關演出的情況,我們稍候將陸續帶給您。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陳雷克利夫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