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根廷巡演落幕 觀眾歡呼期待再睹風采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根廷的最後一場演出,21晚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花旗歌劇院落下帷幕,現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大幕落下又再次拉開,神韻藝術家們三次謝幕以答謝觀眾的熱情,下面來看本臺記者發自阿根廷的報導。

神韻的8場演出在阿根廷造成轟動,觀眾用最美麗的詞彙來讚美神韻締造的舞臺藝術。

阿根廷拉普拉塔劇院前芭蕾舞演員布蘭卡•羅森塔爾:“我認為他們一定接受過特別嚴格的訓練,因為我以前跳過芭蕾舞,所以我知道,這也是為甚麼我是發自內心的為神韻演員們喝采。”

阿根廷餐飲公司老闆米亞德•弗蕾絲:“使用的動態天幕和傳神的服飾設計,令人難以置信的豐富顏色,舞臺上的演員和背景天幕配合的天衣無縫,那些優美而空靈的舞動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編舞。我真的很驚訝。”

阿根廷電臺主持人露西•薩維德拉:“背景天幕上的風景和歌詞表達的意思非常的和諧。看著天幕上西班牙語的歌詞翻譯,透過歌詞傳達的信息,對於我們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來說都非常的重要。”

華人觀眾郭安娜:“演員啊和這些舞蹈家真的是非常有心啊,國際水準的,真的是國際水準的。”

華人觀眾蔡惠玲:“恭喜神韻為我們帶來這麼好的一個節目。”

阿根廷人通過演出了解了神韻詮釋的神傳文化和所要告知的生命意義。

電影編劇德斯皮納•菲力比妮斯:“如果人們錯過這個演出,真的太可惜了,因為它是一種非常宏偉壯麗而美麗的文化盛宴。”

阿根廷拉普拉塔劇院前芭蕾舞演員布蘭卡•羅森塔爾:“神韻告訴我們生命的意義,並給予人生真諦最佳的註解,我衷心期盼這些神佛是下世來拯救我們的,因為今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而我們還活著,他們一定是來救度我們的。”

希望明年能夠再睹神韻風采是觀眾的心願。

阿根廷記者瑪麗索•法爾果:“神韻演出實在美妙絕倫,希望每年都能來布宜諾斯艾利斯演出。”

阿根廷獲獎電視節目編劇埃斯特拉•瑪麗絲法:“因爲這是最後一場,不知道要等多久,希望神韻早日回來。”

神韻藝術團阿根廷的8場演出圓滿的落下了帷幕,每一場都吸引各界名流前來觀賞,每一個觀眾的內心都留下巨大的共鳴和感動,他們期待神韻藝術團明年能夠再次蒞臨。

新唐人記者姜梅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