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網站週日直播「中共解體研討會」

【新唐人2012年12月23日訊】直播已經結束,下面有20分鐘的片段,可以參考。

2012年是人類對自身前途最為關注,對未來充滿嚮往的一年。尤其在中國大陸,中國民眾日益覺醒,三退浪潮,抗暴浪潮席捲全國,中共在註定的解體路上奔跑。 2012年將即將過去。在這新舊交替的動盪、裂變、昇華、淘汰、幻想、希望並存的時刻,有的人在為真理獻身,展現大善大忍;有的人得過且過,期望苟且偷生;更有的人在助紂為虐,落井下石。

在此激變的時刻,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主辦中共解體研討會,屆時將有諸多著名人士發表演講,回顧2012反抗迫害、解體中共的形勢,展望2013年中國的正邪大戰的局勢,期望最大範圍形成拋棄幻想,拋棄中共的全民意志。

歡迎各界人士垂臨,共襄盛舉。

地址:紐約台灣會館
Taiwan Merchants Association
13744 Northern Boulevard, Flushing, NY
718-445-7007 ‎
718-358-8870

美東時間:2012年12月23日(週日)11點至2點。

新唐人網站將在美東時間12月23日11點至2點進行現場直播,請鎖定本網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