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音樂會 台設計師參與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蔡筱穎巴黎22日專電)昨晚在布朗利河岸博物館(Musee du quai Branly)安排了一場音樂會,陪民眾度過世界末日,這場音樂會的服裝設計是來自台灣的洪麗芬

晚上8時開始的音樂會,是由劇場和音樂劇導演戴向(Juliette Deschamps)統籌,結合文學、視覺藝術、古典和現代音樂,在世界末日這一天齊聚在布朗利河岸博物館的舞台,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

洪麗芬是第3次和戴向合作,對於這次與許多不同類型的團體合作,洪麗芬表示,非常高興,她在服裝設計上,希望表演者穿起來站在舞台上都很好看,還要適合音樂家的演奏功能,更要有整體的美感。

洪麗芬強調戴向是有創意的導演,無論是舞台布置或表演內容,都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奇,在布朗利河岸博物館演出成功,更具意義。

洪麗芬說,昨天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不是那麼重要,藝術家和民眾齊聚一堂,希望世界和平的氣氛,才是最讓人感動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