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來自生命產生之處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號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上演了第七場晚會,阿根廷知名演員蘇珊娜等藝文界人士前來觀賞,對與神韻呈現的華美服飾、藝術造詣給予很高的評價,請看詳細報導。

被授予阿根廷小姐稱號的知名演員蘇珊娜用不可思議來形容她的感受。

阿根廷知名演員蘇珊娜•羅蜜洛:“當大幕一拉開,我就彷彿穿越在時光隧道中,伴隨著現場管弦樂團演奏的美好樂音,這表演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些舞蹈演員神奇的都像在空中一樣,和這些華美的服飾一樣輕飄飄的,而這些衣服又是如輕紗般,使她們更為出色亮眼。我真的太喜歡了,感謝他們。”

電臺的節目主持人和行政高官阿德裡安娜•丘裡格拉:“真的不可思議。今天這個時刻,我們需要有這樣的感覺,這樣統一為一體的理念,這樣和平的信息。藝術,真正表現重要價值觀的藝術,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我真的非常激動!”

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純正藝術讓觀眾受益。

設計與裝潢雜誌主編弗吉尼亞•布勞恩:“這樣的演出非常重要,告訴我們心靈所需的道路。要擁有更美好的世界,需要有更多的信仰,需要自由。演出在世界的哪個角落都不應該被禁止,因為我們的心靈因演出而富足,神韻讓我們極大的受益。”

阿根廷電視臺娛樂新聞記者哈維爾•法拉斯:“藝術如果不是向內發展,外殼無論多美都會徒有其表,需要內在的發展、向內找尋。在我看來,純正的藝術不是天生的,只有汲取我們每個人共有的精華之處才能產生純正的藝術,這個精華就是我們的來源、我們的產生之處。”

看過演出的觀眾紛紛向親朋好友推薦。

布宜諾斯艾利斯賽馬主協會主席澤農•馬蒂尼•阿爾塔:“重要的是神韻的舞臺表述了所有文化,表述了所有已經丟失的價值。神韻恢復過去的各個方面的東西,並強化了這些方面的東西。”

VIA GROUP銷售經理卡洛斯•奧瑞佐伯拉:“我們認為神韻很值得廣傳和發揚。我們公司的同仁幾乎都看過神韻了,有些人在之前就看過了,並且強烈推薦,於是越來越多人知道了,都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