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對1221「末日」港人結婚大熱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12月21日有人歡喜有人憂愁,有人相信這一天是世界重生的開始,因此特別挑選21日結婚,希望帶來好運。當天也成為結婚註冊的高峰期。

12月21日不僅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還是香港人過冬至的日子。公園裏面洋溢著歡樂的氣氛。當然最快樂的還是這些一對對新人們。

從事IT職業的賴先生,提前3個多月就預訂,選擇在12月21日和太太共結連理,為的是永生難忘。

香港新婚夫婦賴先生:「因為今天是─瑪雅曆法翻開新的一頁的日子,我覺得我們人生也到了一個階段,翻開新的一頁,5000多年才遇到一次,所以很難得,就選擇這一天。」

記者:「坊間說這一天是末日,你們相信不相信?」

香港新婚夫婦賴太太:「其實是不信的,不信,我們今天結婚怎麼會是末日呢?希望無論發生甚麼事情,
我們都會在對方身邊,支持對方。」

來自加拿大的飛機師Mike和漂亮的俄羅斯籍太太,特別從澳門來香港註冊結婚,也希望這一天帶給他們好運。

加拿大飛機師Mike:「我們考慮過12.12.12,但當天我們太忙了,因此想到以世界末日作為我們世界的開始。」

俄羅斯太太Mila:「希望新生活幸福,因為看來今天不是世界末日,我們還好好活著。」

香港入境處顯示,共有219對準新人選擇在今天結婚。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